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弹指一挥

酒楼中间,百柄剑刃破空响彻,飞射而出,一名普通的江湖人士根本就是避之不及,兰水阑身处绝境,危急万分。

酒楼内众人熙熙攘攘,杜百川更是敞开了大笑,此刻他纵然是找回了面子,在自己门人面前树立了威仪。

“逆我者死。”杜百川狠毒一语,怒瞪四周。

王烈意气愤交加,手中宝剑都握出了汗珠,但心中更多的是忧心场中妻子的状况,若是自己妻子有什么好歹,他定然奋不顾身冲去将杜百川碎尸万段。

就在众人以为兰水阑定然重伤而出之时,忽然,全场安静了。

“这……这……怎么可能,毫发未伤?”杜百川一脸吃惊,神魂未定。

白雾散去,只见兰水阑安然无恙,一身水兰色的裙衫飘扬立定,脚下一大圈的兵刃掉落一地。

待一看,她身子四周凭空出现四道冰墙,每一道冰墙足足有一米多厚,晶莹透亮,没有丝毫的渣滓,中间的兰水阑更是清晰可见。

兰水阑也是一愣,在百柄剑刃刺破到自己身前两米不到时,脚下突然传来一声巨响,眼前瞬间出现四道巨大的冰墙,硬是将疾驰的剑刃挡了下来。

坚固的冰墙散发着阵阵寒气,一股从未有过的清凉瞬间溢满酒楼每一个角落,让炎热的夏季更是一下子进入了冬季,凉意十足。

百毒门弟子一个个瞪目结舌,张的大大的嘴巴都可以放下一个桃子了。

王烈意一众护队也是目瞪口呆,神智完全没反应过来。

此时的场景也难怪众人吃惊诧异,他们原本就是江湖人士,根本就没见过什么修真法门,对于修真法术更是知之甚少。

“雪儿,别抢我的水啊!我连一口都没喝呢!”一声黄莺般的女子声音响彻耳边,打破了寂静的酒楼。

韩雪儿一脸鼓鼓的,气道:“现在就你这有水,不抢你的,抢谁的!那难喝的东西辣死我了,还骗我说好喝,雪儿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紫雨萱:“……”

在强词夺理的韩雪儿面前,紫雨萱实在无语,明明是自己抢着要喝的,现在倒好,怪起别人了。

二人的一阵对话,丝毫都不理会酒楼的气氛,好似酒楼的其他人全都不存在似的。

纵横江湖数十载的杜百川眉头紧皱,沉思稍许,他深知面前的寒冰定是法术所致。

杜百川转头看向静坐的二女,眉头皱起,面前二女年纪分明二十不到,虽然一身靓丽脱俗,面容更可谓是妖艳无比,就连一个淡笑都可能迷倒一城男子,但他总是不能把面前女子和修真高人联系在一起。

此女定然身怀法宝。

对,一定是修真法宝。

杜百川心里打定主意,表情瞬间变的贪婪起来,道:“你是何妖人,竟然施展如此妖术,交出妖法,绕你不死。”

他不讲还好,一讲这话,紫雨萱怒了。

冷眼回头。心中极其不悦,自己明明是美若天仙,就连天上仙子都要让她三分,这丫的竟然说自己是妖人,登时气不打一处来。

凝脂玉手轻肝动,身前的茶水腾空而起,还不过刹那,瞬间冻结成冰‘嗖!——’声响起,破空而出。

“啊!——”

只听一声惨叫,杜百川竟然被一招击出数十米远,扶着胸口猛吐鲜血。

众人大骇!

百毒门弟子个个面色苍白,一脸骇然,刚才的那一幕自己连眼睛都没眨一下,可是,速度太快了,连自己门主怎么飞出去的都没看清,只听见一声惨叫之后,自己门主就倒地不起猛吐鲜血。

吞了口唾沫,众人吓的一身冷汗。

杜百川懊悔了,第一次感到自己的贪婪也是一种罪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