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妇唱夫随

清晨,寒光一闪,紫雨萱和韩雪儿的身影慢慢浮现,将百灵鸟留在雪之世界之后,二人回到了帐篷里,清晨的气息是那样的清新爽朗,让人身心舒展!

这一夜,护卫队众人睡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踏实,安稳,清早起来发现没有任何事发生,众人大喜,如获新生般清爽,仿佛这几天来的疲惫全都在顷刻间消失不见!

兰水阑神清气爽,倩影从帐篷里走了出来,抬头望着朝阳,摊开双手懒懒的伸了个懒腰,舒展着身躯!跟在她身后的自然是王烈意,他一身洁白的衣服,也从帐篷里钻了出来。

此时的王烈意和昨日不太一样,经过了长达一个晚上的抗议,他终于胜利了,满脸的胡须皆已经被兰水阑刮的干干净净,现在的样子极其文雅俊俏!如果此时他手上再拿一只毛笔的话,说他是秀才也有人会相信!

“雨萱姑娘,早啊!昨天真是谢谢你了!”一出帐篷就发现紫雨萱和韩雪儿已经起早,兰水阑立刻丢下王烈意一人,走过去打招呼!

“兰姐姐不用太客气,那锦盒已经没有什么危害了,大家放心好了!这么多天的担子也可以放下了!”紫雨萱说这话当然是有依据的,在帐篷的时候,她已经修复了一下戒指的屏障,玄冰戒指的寒气已然不会外泄!

“真的太好了,以后总算可以睡个好觉了!”兰水阑甜甜笑开,舒张着她那绝艳的身躯。

本来韩雪儿是想直接将‘玄冰戒指’取走的,可是被紫雨萱拦住了。

紫雨萱想的很多,她知道,如果她们现在就将戒指带走,而货主拿不到货,那必定会连累到护货的兰水阑和王烈意!

在经过一阵思量之后,紫雨萱决定,在护卫队把货物交到买主手里后,自己再动手!这样一来就不会有后顾之忧了!

众人在帐篷前嬉笑搭语。

忽然,兰水阑眼前一亮,双眸如炬,炯炯有神:“哇,好漂亮的衣服,哪里买的,不行,不行,我也要去买!”

只见紫雨萱那件梦幻紫衫在阳光的映衬下,晶莹透亮,星光点点,让她那绝美的身姿更加如梦如幻。

兰水阑看的梦幻紫衫眼冒金星,爱不释手,就差没流出口水了。

身后的王烈意一愣,神情也是稍微惊讶,可是,被兰水阑一瞪,立刻转头憨笑望着别处,面容也恢复如常。

‘噗!——’

紫雨萱抿嘴含笑,羡慕这对年轻夫妇的感情。

忽然,又来一声惊叫:“呀,你的手,流血了,怎么回事,快快,我帮你包扎一下。”

兰水阑发现了她的一双手留出了鲜血,一下子紧张起来,连忙取来一堆绷带,硬是要帮她包扎。

此时,紫雨萱重伤未愈,又添新伤,修为也暂时受到了限制,身上的真气也是有少许混乱,嫩白的双手流出一丝血渍。

韩雪儿看上去倒没什么伤的样子,其实也是她掩饰而过,没人发现而已,元神被反噬其能无事,可在人前,她就是一副嬉皮笑脸,上蹿下跳,没个消停。

呃!——

包扎了一会儿后,紫雨萱有些郁闷了,因为她终于知道夏惜若为什么会和兰水阑亲如姐妹,感情那么好了。

原来,她们两个都是粗心大萝卜,帮人包扎的手艺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紫雨萱的双手顿时又成了两个粽子,看的她一脸无语,表情无奈。

“咳咳!”一旁的王烈意看不下去了,咳嗽两声,蹲下身来。

王烈意接手过兰水阑的绷带,嬉笑道:“呵呵,兰儿,还是我来吧!你哪会帮人包扎啊!平时还不是我帮你包的,这么大的粽子,你的小脑袋想什么呢!”

“哼的,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会点包扎吗\得意了吗!看我下次不给你煮饭!”兰水阑甩头不理,嘟着小嘴,耍起了大小姐脾气。

“啊!——”王烈意一听,急了,立刻讨好:“别,别,别,大小姐,好兰儿,我知道错了,您大人不记小人过,放过小的,行不。还有还有记得千万别再把盐巴当糖放了,还有就是那红瓶子里的是醋不是酒……”

“哼的,数落我,不要理你,罚你晚上不准吃我的饭!”兰水阑哼的一声,转身站起,背对着他,不理他。俏丽的容颜甩头望天,一副小家碧玉惹人怜爱。

“啊,我错了!大小姐,四公主,仙子,美女……”

王烈意更急了,立马起身,连声讨好,竟然直接无视旁人的存在,一大堆的甜言蜜语,糖衣炮弹胡乱轰炸,说的一大筐,最后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噗!——’

二人的甜蜜劲头,看的紫雨萱一阵笑颜。

可是,韩雪儿实在受不了了,嘟着小嘴,生气道:“喂,你们别把我们当空气好不好!鸡皮疙瘩都掉一地啦!”

对于韩雪儿的话,王烈意直接无视,继续他的糖衣炮弹攻势。

“呵呵,雪儿,你也早啊!”兰水阑立即来了一个微笑,嫩手抚摸着韩雪儿的脑袋,一副大姐姐的样子。

韩雪儿嘟着小嘴,跑开,做了个鬼脸,哼道:“叫了才问好,没诚意!不理你们。”

‘噗!——’

清爽的早晨,笑声阵阵,看着孩子气的韩雪儿,众人嬉笑欢乐,一时间大地都盛开了花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