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雪儿的话

大雪纷飞,飘摇万里,神秘的雪之世界,白茫茫的雪花给大地降下了一层神秘的色彩,看上去是那样的纯洁,那样的美好。

雪地间,二娇女凌空飞翔,朝着那玄冰戒指的出口飞去,洁白的雪花在为她们妆点。

“你的性情怎么还是改不了,能力被封印了,还这么逞强!不知道强行运功很危险吗!”忽然,一声莫名的女音空谷响起,传入了韩雪儿耳中。

幽幽的女声却不是身旁的紫雨萱发出的,声音显得很细腻,听上去却有些生疏,好似很久没说过话的感觉。

韩雪儿依然跟随在紫雨萱身旁飞行着,淡淡的笑容溢出脸庞,心语传音而出:“呵呵,你在担心我吗!那可就不必了,你的情况也不比我好多少,还是想想自己吧!”

“却,我是怕你翘辫子了,以后就没人和我吵架了,好心当作驴肝肺。”神秘的声音娇气起来,丝毫没有给韩雪儿好脸色。

而韩雪儿却偷着乐了,道:“放心,虽然刚才元神被反噬了一下,但还死不了!不过,吵架就免了,等你恢复了再说吧!”

旁边与她并肩飞行的紫雨萱奇怪了,发现此时的韩雪儿正一个人莫名其妙的乐了起来。于是问出声响:“雪儿,你一个人乐什么呢?”

“没啊,你看错了吧!”忽然被姐姐这么一问,韩雪儿意味深长的看了眼她肩膀的百灵鸟,随后收起笑容,发挥她那炉火纯青的装傻充愣绝招,欲盖弥彰一通。

她们的对话,紫雨萱什么也没听见,但心里有种怪怪的感觉,可四周又没发觉什么不对,她也懒的理,二人继续飞行着。

“雪儿!”紫雨萱仰望远方,莫名的喊着她的名字。

“什么?”韩雪儿应声,可是,等了半天姐姐都没说话,于是转头问道:“干嘛,叫了又不说话!你太闲了是吧!”

紫雨萱思虑了一会儿,道:“雪儿,你说,刚才的一切都是梦境,对吗!”

韩雪儿点点头,回应:“是啊!梦魔搞的鬼!怎么,有问题?”

“哦!没什么!”

紫雨萱神情显得有些忧伤,一丝感触,她一直想不通,既然那是梦境,可最后一刻,梦境中的王羽为什么会给自己提示呢!如果没有他的提示,那自己也许真会丧命在那里吧!

紫雨萱思前想后,记得梦魔的一些话一直困扰着自己,于是问道:“雪儿,那‘神魂之玉’是什么啊9有那‘魔门’,和魔族有关吗?”

紫雨萱并没有问起韩雪儿和梦魔之间的关系,因为她知道,这个不该问,所以她只挑了该问的提问。

韩雪儿脸色忽然变的暗淡,好似想起了伤心事,但还是解释道:“现在的魔族不过是修真士给自己订立的罢了,相当与一个门派,和你们仙霞门一样,只是有些人类与魔族产生了感情,得到了一点魔族血缘,遗传了一半魔族血统,也就成了半魔族,之后万年就以魔族自居。而上古时期,正正的魔族也就是当时人们称的魔兽,它们能幻化成人形,刚出生的幼体修为就有修真六重末期,成年的更是能与上古大仙相当,梦魔就是其中一族,而我们遇到那个‘梦魔’只是梦魔一族中最弱的一个。”

“什么,他还是最弱的!”紫雨萱犯晕了,那样的实力还弱,那自己成什么了,垃圾吗!一个没人要的果皮纸屑吗!天啊!

韩雪儿微微点头,接着道:“就因为它们太过强大了,人类根本不可能与之共存,所以上古一段时间发生了一场大战,仙族受到重大创伤,之后魔兽也在大陆销声匿迹。而那个魔门就是唯一分割魔兽空间的大门,魔门一开,人类在大地定然毁灭,魔族数万年来聚集的怨气可不是现在的人可以承受的。”

紫雨萱吞了口唾沫,吓到了,她知道韩雪儿的话不假。可是当她再度问起‘神魂之玉’的时候,韩雪儿却只字不提,神情也变的淡然清冷。

紫雨萱只好作罢,她知道,有些事情会伤害到别人,该问的问,不该问的就别问,时候到了,自己自然会知道的。

很快,二人就到了出口处,一个硕大的绚丽彩光的洞口浮空飘荡,好不漂亮。

随着一道华光,二女便消失在了洞口。

雪地间,那只炽热的百灵鸟纷飞一阵,在不远处的雪堆上,停了下来,寒风吹起,雪堆上的积雪‘吱——’声掉落。

奇怪的是,百灵鸟所停留的雪堆竟然呈现出来一尊冰雕,是一位脱俗的女子,柔和的曲线,娇美的身姿,俏丽的容颜,还有那晶莹流水的云髲,无不显示那女子的艳丽绝伦。

大雪纷飞之后,她的身后竟然还有一间小巧的冰屋,在无际的雪原里就是那一枝独秀,不争奇斗艳,却也清雅别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