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梦幻紫衫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白茫茫的雪之世界虚影浮现,两道倩影悄然映出。

“雪儿,雪儿!”雪地上,紫雨萱焦急万分,怀抱的韩雪儿一直昏迷不醒,憔悴的容颜如雪般煞白。

许久,娇柔的眼帘缓缓睁开,幽声响起,却又带分俏皮:“呃嘞!姐姐,我怎么睡着了。”

只见韩雪儿幽幽转醒,苍白的容颜也再度红润如樱花花瓣。

“臭丫头,你吓死我了!”看着韩雪儿安然醒来,紫雨萱泪涌而出,玉手紧紧的将其抱进怀里,生怕再有什么闪失。

韩雪儿差点被抱的喘不过气来,小手迅速推开紫雨萱,声音甜美娇柔,道:“呀,雨萱姐姐,你胆子好大啊!一大片春光都外泄了,这样你也敢走出来啊!不怕被色狼叼走嘛?”

“啊!”

紫雨萱猛的身子一缩,脸颊一片羞涩难以掩饰。

细一看,只瞧她现在全身衣服破烂不堪,雪白的裙子被利剑刺的衣不裹体,成了条条带带,大面积的嫩白冰雪肌肤展露无遗,一缕绯红春色爬上娇嫩玉颜。其摄人心魄,销魂娇媚足以倾城数千,倾国万世。

紫雨萱双手羞涩捂着胸前,望着怀中的娇柔的韩雪儿,二女眼神相会,其千言万语皆在一眸之间。

随而,二女开怀大笑。

“噗!——”

雪地之间,只听二娇女欢颜嬉戏,柔音轻浮,传遍天际,悠悠绵长万里之遥。

此时,紫雨萱的伤势在调息之后已恢复稍许,而韩雪儿犹如没事人,玲珑的身姿上跳下窜,丝毫看不出受伤的样子。对于韩雪儿刚才为何会如此冰冷,紫雨萱只字未提,因为她知道,如果有些事情她自己不想说,那就不需要勉强,反正以后有的是时间。

韩雪儿小手一挥,也不知从哪变出一件紫色半透明裙衫,笑道:“给你,这是梦幻紫衫,能抵挡一般兵刃刀剑,先穿着吧!”

“啊!这……这……”紫雨萱吃惊万分,脸颊更多的是羞涩绯红。

待一看,韩雪儿给出的那一件紫衫几乎都快是全透明的,羞紫雨萱不敢言语,玉手更不敢去接。

“噗!——”韩雪儿捂嘴大笑,道:“雨萱姐姐,你脑袋想什么呢!我又没让你只穿这一件,你披在外面不就完了。你要是真穿一件,我还怕你被狼叼走了呢!”

“哦!”紫雨萱尴尬接手过来。

“咦!”当她穿上的一刹那,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原本破烂不堪的白色裙子竟然自动修复了,整整齐齐犹如新衣。

雪白的裙衫下,那件半透明的紫衫华丽夺目,紫光点点,彷如夜空星点,璀璨华光,加上她那国色天香之容貌,此时就是那浮云万里之上的天上仙子。

此刻,要不是紫雨萱衣服破碎不堪,露出一大片春色满园,韩雪儿还真忘记了这件衣服的存在。

看着仙子般的姐姐,韩雪儿满意的点点头,道:“这件梦幻紫衫原本是和紫纱流仙裙一套,不过我没有那件紫纱流仙裙,只好委屈你先穿着了。不过它的防御很强,一般的仙器无法刺破它,是件不错的法宝。”

听着韩雪儿的介绍,紫雨萱满眼星光,一脸幸福之色。

许久之后,火鸟朱雀,也就是紫雨萱那只娇小百灵鸟扑哧飞了过来。娇小的百灵煽动翅膀,停在了她的秀肩上。

“咦,这是什么!”忽然,紫雨萱指着百灵鸟嘴里叼着的东西,疑问出声。

韩雪儿快步走了过去,拾起百灵鸟嘴里的一本书籍,翻阅了连篇。喜道:“是梦魔的‘梦蝶诀’!”

紫雨萱一惊,随后大喜。

想起那纷飞的万蝶,紫雨萱兴奋不已。可是,细想之后,她又变的多愁善感,顾忌道:“这法诀好是好,可是太霸道了,也太残忍了,触碰之物皆被消亡殆尽,煞气太重。”

韩雪儿忽然一笑:“嘻嘻,雨萱姐姐,你放心,梦魔修炼的煞气,可你修炼的寒冰之气,所以幻化的梦蝶也是寒冰属性,不会霸道残忍的。”

“真的!”紫雨萱整个人都蹦了起来,高兴坏了。

韩雪儿笑了笑,让紫雨萱收起法诀,又道:“我们该出去了,外面天该亮了。”

紫雨萱一愣,她还真忘记自己是在玄冰戒指里面,外面的时间和这里不太一样,经过了一两个月的时间,外面确实天也该亮了,再不出去,那‘水若天仙’护卫队就该乱套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