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冰寒雪儿

“是你,不,不,不可能,我的梦境术没有人能破解,你是谁,你到底是谁?”忽然,一直从容不迫的梦魔慌了,看着突然出现的韩雪儿,他犹如当头棒喝,不敢相信自己的梦术竟然被人破了,破术之人还是一个十岁小女孩。这样的事实给了他一个无比的打击,阵脚一下就乱了。

对于梦魔的提问,韩雪儿一句也没有回答,面直朝他走去,步伐缓慢向前,一步、两步、三步,四步……

“你你你……你别过来,我说的话你听见没有,快站住,停下!”梦魔惊慌失措,一脸骇然。

可是,韩雪儿没有听他的,还在朝他走去,脚步不紧不慢,一步一步,手中的虚影寒剑闪耀着白光,刺骨冷寒。

“万蝶,降!降!降!”梦魔连声暴喝,只见围绕紫雨萱的万只黑蝶纷飞而去,齐齐扑拥向韩雪儿,密密麻麻的煞气黑蝶如潮浪般蜂拥而下。

“雪儿,担心!”紫雨萱惊呼,整个神经都绷紧了,望着那万蝶飞舞,瞬间就将韩雪儿围困淹没。而她自己却是伤痕累累,肢体更是处处剧痛,无法前去庇护。

‘吱!……’一连串的扑哧声在广场响起,万只黑蝶蜂拥聚下。

“哈哈哈!死了,死了,太好了……”梦魔仰天大笑。

可是,下一秒,他惊了,怕了,哆嗦了。话不成语:“不,不,不可能……”

“雪儿!”紫雨萱紧绷的神经,一下子松了下来,露出了喜色。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只见,广场上的韩雪儿还在步旅,娇小的身姿迈着那坚定的步伐,带着万年聚气的冰寒之气,依旧朝着梦魔走去,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天空中的万只煞气黑蝶蜂拥而下,可每一只黑蝶在触碰到韩雪儿身体的一刹那,瞬间化为寒冰,之后破碎,消失。

韩雪儿手持虚影寒剑,眼神寒冰霜雪,冷语道:“你很喜欢梦境,是吗。那我让你永久沉睡,永远!”

这句话一出,不单是梦魔被震惊了,就连紫雨萱都动容了,目光汇集在韩雪儿身上,她从来没见过韩雪儿如此冰冷,娇足移动的步伐是如此缓慢,但好似要迈出每一步,地面都将要冰封了一尺。

“不,不会的,我是不会失败的,大门我还没打开,我不能死!你骗我,你不可能是她,神魂之玉是我的,谁也别想阻挡我!……”梦魔害怕了,惊恐万分。

绷紧拳头,咬破唇齿,梦魔又怒了,大喝一声:“蝶舞人间,聚。”

话语刚落,天空上的万只黑蝶蜂拥聚集,黑压压的一片将广场覆盖,下一秒,一只巨大无比的煞气黑蝶出现在天际,扑翅在梦魔身后,巨大的黑翅展开足足占据了整个广场。

那羽翅拍打的瞬间,飞沙走石,一股强劲的飓风呼啸天地,吹的那树倒房踏,地裂山摇。

‘呒!——’囧黑的触须卷曲一喷,一大股煞气喷灌而出,淹没了整个广场,被煞气沾染之物皆硝烟漫起,不待片刻就消亡殆尽。

韩雪儿面色如霜,眼神寒冰刺骨,巨型黑蝶出现的一刹那,她连眼皮都没眨一下。

“死!——”只听那一声柔声冰语,韩雪儿飞身天际,手中虚影寒剑瞬间变的巨大无比,如剑灵大气,挥天斩下。

一道寒光霹雳,随着寒剑斩下的瞬间,天际间竟然被她划开了一道巨大口子,空间都被撕裂开来。

“啊!——”梦魔狂吐鲜血,一道寒光径直将他斩断,静止的身影随之淡化。

“是你,是你,哈哈哈!我不会死,不会!……有一天,魔门会再度打开,我一定会再回来的,一定。哈哈哈……”巨大的黑蝶顷刻间被斩成了两半,随着梦魔烟消云散。

“雪儿~!——”紫雨萱大惊,足下一蹬,抽身飞去。

‘噗!——’

只见,韩雪儿朱唇喷出一口鲜血,娇柔的眼帘沉沉闭合,玲珑的身姿随风飘摇,下一刻,如陨星般,重重坠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