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万蝶纷飞

鬼魅的一剑疾速刺过,却又被紫雨萱奋力抵挡。

梦魔浮空退去数米,轻蔑一笑:“哼,看你如何挡住下一招。”

“万蝶纷飞,舞!”

语落,天际之上瞬间出现无数只黑煞纷飞的黑蝶,扑翅翔空,那翅膀的一股强烈的煞气腐蚀天地,就连大气都为之拂动。

‘万蝶纷飞’就犹如真的有一万只黑蝶飞舞天际,将蔚蓝的天空覆盖的密密麻麻。

纷飞的黑蝶瞬间就将紫雨萱围困其中,数以万计的娇小物体,让人心中麻乱不堪。

紫雨萱惊骇,脸色大变!

黑蝶的黑煞之气落入树梢的一刹那,整棵大树顷刻间被腐蚀殆尽,就连一丁点叶片都没留下,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焦臭难闻之味。

紫雨萱持续相对,娇柔的身子伤痕累累,容颜苍白无力。

然而,纷飞的每一只黑蝶,犹如都拥有自己的意识,飞舞的轨迹千奇百怪,层出不穷,让人看不穿它下一秒将从哪里攻击而来,从而防不胜防。

还不过一秒钟时间,纷飞的黑蝶聚集扑下,混乱的轨迹如电光飞逝,数万只黑色物体从四面八方蜂拥降下。

蔚蓝的天空瞬间囧黑一片,广场之上连一丝光亮都消失殆尽。

……

晚霞,另一个梦境之中,一座莫名的山峰被浮云遮挡了半边,顶峰之上云海飘荡,原本应该是一片祥和,却充斥着一股浓重的血腥气味。

从山峰底下顺直而上看去,满山的尸骸,遍地尸骨,或人,或兽,数以万计。硝烟弥漫,阵风之中,那血腥气息覆盖了天地,山坳的血流成了河水,映红了地面,染色了彩霞。

“啊!——”

一声仰天悲鸣,一缕单薄的倩影屹立山峰,紫色的丝衫滴滴鲜红,随风飘扬的发丝,说不尽的悲凉,凄冷,那一双如水的双眸,却只留出冰凉的心碎。

山脚下,韩雪儿娇小的身姿停步不前,秀丽的双眸溢满水珠,她哭了,泪水如潮涌般流淌,唇边欲喊的声响却止了,望着那悲凉的倩影,她心沉了下去。

大地,静了!

……

突然,韩雪儿面如寒冰,眼如冰山,玉手拂袖之间,一柄剑气虚影浮现。

虚影的剑气犹如真实利剑,剑身散发的阵阵寒气丝毫不亚于夏惜若手中的寒冰剑,淡淡的冷色更是让剑体刺骨冰凉,仿佛触碰的瞬间就可将人冰冻三尺。

韩雪儿脸庞泪痕依旧,玉手轻抬,一剑斩下。

‘吱!——’

她手中的剑气竟然划破了大气,斩断了空间。

她身前的空间撕裂开来,立刻出现了一条白光裂痕。

娇小的身子迈入那撕裂的空间之中,刹那间白光一阵闪现大地,她的身影消失在了山脚之下。

而梦境另一处,素女峰广场,紫雨萱一下子愣住了,面前空间突然破空出现一道裂痕,下一秒,一个娇小的身影,瞬间出现在自己的身前,把她顿时吓了一跳,还以为是梦魔突袭。

稍许,她又露出了喜色,看清了浮现出来的正是失踪的韩雪儿。

紫雨萱大喜过望,可是,在韩雪儿出现的一刹那,紫雨萱又被震住了,因为她身上的气息是如此的寒冷,冰凉之意占据了一切,一股浓重的杀气,让平日里嬉闹的韩雪儿变成了另外一人。

“是你,怎么会?不可能……”正欲攻击紫雨萱的梦魔停住了身形,他也被突然出现的韩雪儿震慑住了。

“你犯了个错误,有些梦,不该重现,有些事,更不该记起。”韩雪儿抬头冷眼,那冰冷的双眸好似要冰冻眼前的一切,望着对面的梦魔,韩雪儿寒气暴涨,强烈的嗜杀气息冲击着整个空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