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梦魔

梦境之中,素女峰广场。

嘭!声巨响。广场之上尘埃漫天,在千柄剑刃的毁灭破坏下,地面已是遥遥欲裂,坑洞无数。

“洼!——”紫雨萱猛的吐了口鲜血,单薄的身影从白雾中显现。

咋一看,她面前那只白玉发簪浮空迅速环绕,一道强烈的玉白光辉将她的身子包裹,淡淡的星光散落裙衫,点缀万分,远远看去就彷如下凡仙子。

可是,在强烈的冲击下,白玉发簪裂痕滋生,情况很是严重,仿佛顷刻间就会支离破碎。

紫雨萱虽然没有被利刃刺中,但巨大的冲击力震伤了她的筋脉,体内翻腾一阵,一缕鲜红从她的朱唇缓缓流出。

一缕红流唇间嫣红,看去却是那样的惊艳动人,触人心玄。

突然,一道身影从虚空中浮现,黑色的衣服,霸气十足,就连一个淡笑都是充满了傲气和杀气。

虚影莫名笑声,绵长不绝:“呵呵!不错,不错,不愧是上古第一女仙,就算是失去了仙力也是如此难对付。”

“谁!”紫雨萱不惊,反而怒瞪男子。

可是,眼前之人,她根本就不认识,陌生的脸庞压根就是第一次见面,可在他的眼睛里,紫雨萱看到了杀气,一股恨之入骨的抹杀之气。

“你到底是何人,我与你素未谋面,又怎会与你有仇。”紫雨萱扶伤警惕,眼神丝毫不敢从男子身上移开。

男子呼之一笑:“呵呵!我?世人送我一名‘梦魔’,可我却自称为‘梦仙’,梦幻之境唯吾独尊。”

“梦魔!”紫雨萱一愣,这两个字她自然听过,只是她不敢相信,今日自己真的碰上了,还是一个非要自己命的梦魔。

梦魔,梦之族裔,上古末期梦魔一族全族在仙魔大陆销声匿迹,自今无人知晓其原因。然族中修士,个个拥有入梦异法,实力骇人听闻。

梦魔收起笑容,语气瞬间寒冰如雪,道:“我可不会怜香惜玉,交出神魂之玉,否者今日你必死无疑。”

紫雨萱哑然,疑虑:“神魂之玉?哼,不要说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就算我知道,也不会给你。”

梦魔忽然邪笑:“呵呵C,够气势,既然如此,那就让我送你一程。”

梦魔抬手就出现一把黑煞宝剑,剑锋犀利,吹发断丝。

举剑的一刹那,梦魔突然消失在眼前。

‘砰!——’

紫雨萱持箫翻身,挡住出现在身后的利剑,身子猛的急速后撤。

可是,鬼魅般的梦魔犹如无形之物,梦境之中更是来去自如,刹那间又一剑凌空劈下,大喝一声:“怒天斩!”

天际上方‘吱吱’的剑鸣破气裂空,急速斩下。

紫雨萱咬破红唇,双手翻顶,玉箫持空当如剑使,硬是抗击下来,被巨力压顶,身子差点不稳,秀足都陷入地下一分,唇齿间猛的喷出一口鲜血。

对于梦魔的诡异,紫雨萱惊叹不已,二人的差距何止一两节修为,那剑剑破空而下,自己已是十分勉强。

要不是梦魔砍剑的瞬间带动了空气波动,让紫雨萱有了一刹那的反应时间,否者她早已是命损身亡。

而此时她的凝脂玉手根本不能随心动弹,弹指玉箫更是牵强,锦州城时自己的双手被利剑穿透,虽然现在伤势恢复大半,但弹指之间却还阵阵刺痛,根本无法含箫吹奏。

梦魔不停的举剑用巨力砍下,紫雨萱持箫的双手震痛万分,如霜般雪白的面容,丝毫不敢放松一刻,周围空气的波动几乎成了她保命的护符。

但每抵挡一次,她的伤势就多加一分,煞白的面容也冰寒无比。

反而相比梦魔却是轻松万分,一剑剑都是破空斩气,大力的挥斩也没让他消耗过多真气,游刃有余。嘴角还浮现邪恶笑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