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酒家

白云悠悠,浮空万里,清风阵阵,嬉游树梢,说不尽的凉风惬意,高阳暖心。

夏日炎炎的大道上,一座清凉的酒家客店屹立当中,门口一只‘酒’字旗杆高高耸立。

酒家客源也颇为热闹,三三两两一堆轻声细语,看去也有二十来号人。

“诶,各位客官里面请!”

“客官吃点啥?小店虽小,但一应俱全,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应有尽有,只要您说的出来,小店就管上。”

……

“好嘞!美酒一坛,小菜一桌,马上就来!”

店里的小二哥热情似火,一条白布搭肩四处奔波,一脸笑意,乐在其中。

大道之上,两日下来,众人一路前行,顶着炎炎烈日,一行数十人已然是热的不行了,一个个大汗淋漓,特别是紫雨萱一行女子更是怨声载道,联名申述,要求停留歇息。

王烈意一脸苦涩无奈,他哪扭的过一群美女,那楚楚可怜的表情,让他一下就崩溃了,更何况其中还有一个女神般的兰水阑。

众人栓好了马车,一行人浩浩荡荡就进了酒家,四个领头的紫雨萱、韩雪儿、王烈意、兰水阑自然是同桌而坐,其余人皆是四五成群占了酒家大半的桌椅。

一进酒家,王烈意就豪气吆喝着:“小二哥,拿酒,上菜,清凉解暑的菜就行,酒要陈年的。要快。”

“好嘞,您稍等,酒菜马上就来!”小二哥高声应着,脚步飞快的在店里迅游。

酒家不算华丽,设施也就是一系列木板构成,但地方很大,足足能容纳一百来人,由于是大道之上,方圆百里就此一家,毫无疑问就成了来往的旅人路过的休息地。

紫雨萱感觉怪怪的,当她们从进酒家,一直到坐下位置,那四周的气愤出奇的安静,好似有无数双眼睛窥视着她们,还有隐隐约约听到一些叮叮咚咚细小的金属声。

“兰姐姐,你不觉得他们有点奇怪吗?”

紫雨萱越加觉得客店的其他客人有些不对劲,一个个皆是呆望无语,桌子上的菜肴都没动过,一双筷子还停留在嘴边。

兰水阑柔声笑语,打趣道:“咯咯,他们很平常,不奇怪啊!是雨萱姑娘花容月貌,国色天香,他们不看直了眼睛才怪呢!”

“兰姐姐,你是说我,还是说你啊!”

紫雨萱笑眯眯的看了她一眼,兰水阑的容颜自然也不比自己差,那标志的身材,紫雨萱自己还有几分羡慕呢!

“呵呵!……”

兰水阑开朗活泼,倒不谦虚,笑笑竟然默认了。

韩雪儿兴致勃勃打断她们的话,嬉笑间还着急的敲打着筷子:“嘻嘻,姐姐,别谈那些了,我告诉你们,这里的食物肯定很好吃!”

“咦,你怎么知道好吃?”

二女疑惑,菜还没来呢,她倒先知道了。

韩雪儿小手一指对面,一桌的痴呆的客人映入眼帘,笑道:“你们瞧,人家口水都流了一地,难道还会难吃吗?”

呃!——

众人暴汗!

王烈意无语,这哪是菜好吃啊!明明就是人好吃,还是美人。

可恶,

无耻,

败类,

一群披着羊皮的狼。

王烈意心中无比鄙视,骂声连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