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聘礼下

龙啸天叹了口气,衣袖一挥,一柄青光灵蛇宝剑出现在他掌心,依依不舍的看了一眼,随后赠送上前,道:“陆师姐啊,年轻人嘛,他们情投意合就好,咱们长辈也就祝福他们了,我连贺礼都准备了,你就点个头,掌门师兄那边我去说,肯定没问题,选个日子,仙霞山也该热闹热闹不是。”

“灵蛇剑!”陆雪双眸璀璨如星,一把就把灵蛇剑抢了过来,口中连连应声:“对对对,年轻人,随她们去吧!只要雨萱点头就行,我同意了。”

王羽一喜,连忙拱手:“谢谢师叔!”

龙啸天终于松了一口气,满意的看了一眼王羽,好似在说:这下你满意了吧!苦的我把最好的仙剑都取了出来,哎!

旁边的柳丝丝满脸不悦,死死的盯着王羽,那眼神恨不得把他当场就吞了,连骨头都不剩。

‘咣!——’一声,紫雨萱踹门而入,表情冷若冰霜,瞪了王羽一眼,但嫩白的脸颊却残留一丝嫣红。

在门外偷听了许久,紫雨萱终于忍不住了,拽着王雪莲就朝大厅走来。

王雪莲尴尬低头,连忙解释:“师傅,我……我把雨萱带来了!”

陆雪也没抬头,回声:“哦,你们过来吧!”

望着那一年多没见的师傅陆雪,紫雨萱一阵委屈,道:“师傅,您不会就为一柄仙剑,把自己最可爱的弟子给卖了吧!”

陆雪连头都没抬,继续耍玩着手中的仙剑,玉手再一指大厅满满当当的聘礼,好像在说:“什么就一柄仙剑,瞧,难道你没看满屋子的东西吗?一堆呢!”

呃!——

紫雨萱无语,一柄仙剑就把自己卖了,自己也太不值钱了吧!

佯装生气,一眼瞪向王羽。

王羽潇洒一笑:“什么卖不卖啊!我是按照约定来迎娶你的好不好!”

紫雨萱一脸疑惑,却也不敢正眼瞧他,柔语道:“什么约定,我们有约定吗!我怎么不记得?”

王羽摇摇酒葫芦,提示道:“师妹,你忘啦,十岁那年,我说过要回来娶你的,虽然你现在刁蛮任性,无理取闹,一副凶巴巴,冷若冰霜,又不解温柔,可我不会失约,娶定你了。”

“你……”

紫雨萱又气有喜,气的是,人家竟然把自己说的像个超级野蛮的丫头,贬低的一无是处,喜的是,可人家还记的自己说过的话,还真的来了。

紫雨萱当年只是把王羽那一句话当作离别时的玩笑话,搁在自己心里面,灰尘都堆成了塔,没想到,他今日却再一次将灰尘翻阅,从新展现在了自己面前。

王羽不理,一副乐的逍遥的样子,故意气她:“我什么我,你答应的,不能反悔。”

紫雨萱冷哼:“我哪有,你胡说!”

王羽一笑:“好,我胡说,你不嫁我,那我嫁你,总行了吧!”

“你……哼,吃我一剑。”夺过王雪莲佩剑,紫雨萱举剑就刺。

“啊,谋杀亲夫啦!”王羽疯狂逃窜。

紫雨萱实在拿王羽那无赖相没辙,羞怒之下,御剑就和他打了起来,但剑剑都没杀气,王羽也是说笑挡剑,一副佯装挨打样式。

呃!——

大厅众人一阵无语,这两个人竟然当着众人的面斗起来了,看的其他人满脸黑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