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玄冰戒指

夜晚,月色朦胧,照的大地一片莹白,繁星点缀,却也别是一番滋味!

货队在经过了一天的旅途,到了一片开阔的草地,天色已入夜风,繁星璀璨,众人迅捷的取出帐篷在一旁铺盖,准备在露天过宿!

王烈意和兰水阑亲自将锦盒放在一个独立的帐篷里,其余休息用的帐篷全部围着它扎营,形成了一个花行营地。

寒风入夜,就在众人进入梦香之际,草地上忽然晃动过两道黑影,有两个人悄悄的从帐篷里走了出来!眨眼看去,这两个倩影曼妙动人,一个娇小玲珑,一个亭亭玉立,矫捷的闪进了货队放置锦盒的帐篷里!

帐内,一道娇小的童音道:“姐姐,你的样子好奇怪,好像耗子。”

另一个娇嫩的女音立即轻声:“嘘!”

呃!——

此时,那曼妙的身影偷偷摸摸,犹如那夜间耗子,举手投足间都生怕弄出那声响,但更让那柳腰嫩玉的身姿显现出别样的妖娆。

没错,此二女正是紫雨萱和韩雪儿,入夜之时,二人偷偷摸摸就进了中间帐篷,虽然白天说是来守夜,但还是担心被人看到,于是二人轻声步入,进了无人之地。

“呵呵,做贼还真好玩,以后一定在玩一次!”韩雪儿嬉笑不已,发出那第一次做贼的感慨!

紫雨萱打了个安静的手势,道:“我们来守夜的,又没偷走,不算贼!”

说哈间,二人已经到了帐篷里面。

韩雪儿四处张望,指着帐篷中间的桌子上,她找到了那个异常的锦盒,道:“你看!在那!”

“哇!——”

两人刚走进桌子,紫雨萱就伸手打开锦盒,整个人一下就定住了,映入她眼前的是一颗雪白的冰色戒指,夜光的映衬下更是晶莹剔透,光芒璀璨。

冰戒出现的一刹那,周边突然散发出阵阵的寒气,寒气迅速四溢,在整个帐篷中扩散开来,不消片刻整个帐篷已经被冻结成冰室,冰寒之气越盛!

韩雪儿看到眼前的景象,立刻眼冒金星,情绪很兴奋,开心道:“是玄冰戒指。”

玄冰戒,上古灵器,大地之上最多不过三颗,拥有强大的灵气空间,能开启寒冰区间,其中的灵气可谓得天独厚,唯修真人士梦寐以求之物。

韩雪儿激灵古怪,对天下的宝贝自认无所不知,谁还敢和她抢第一,除非那人闲自己活的太长了。此时面对冰色戒指,她自然也知道法宝的不凡之处。

“咦!——雪儿,你怎么知道这戒指?”紫雨萱有些奇怪,好像韩雪儿什么都知道,不管是什么宝贝,她只要看一眼,就能喊出它的名字。

韩雪儿笑而不答,伸手去感受玄冰戒指带来的凉意,道:“这戒指虽然是灵器,但作用不比仙器差,反而更有用处,姐姐,你发了!”

紫雨萱将冰戒放在眼前仔细揣摩着,凝眉道:“漂亮是挺漂亮的,灵器?——”

“啊!——”

突然,玄冰戒指表面出现了一道黑色旋涡,随着漩涡的出现,帐篷内的空间迅速扭曲,成了螺纹状,旋涡尽然强制性的将紫雨萱和韩雪儿吸了进去!

“——啊!”

‘嘭——’的一声!

紫雨萱重重落地,吐了口嘴里的白雪,牵强爬了起来,抬头,呆了,眼前竟然是一片雪地,白茫茫的一片。

“呜呜,痛死我了!这是哪啊?”

紫雨萱捂着脑门挣扎的爬起来,整整衣衫,一脸疑惑和委屈,大喊:“雪儿,雪儿,你在哪呢?”

忽然,脚下一道幽幽声响起:“呀!——”

“姐……姐,你快把脚挪开啊,我快被你踩扁了!”韩雪儿大口喘气,从地下探出了脑袋。

乍一看,那率先掉下来的韩雪儿正被紫雨萱当成了肉垫,压的扁扁的,整个人都险在了雪地里,头发,嘴里全是白雪!

呃!——

紫雨萱吓了一跳,连忙跳开,把她拉了起来,可爱道歉,一副不知者无罪的样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