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神秘锦盒2

紫雨萱含笑依旧和韩雪儿一边享受凉风惬意,自己把死人从鬼门关拉了回来的事,总不能如实说吧!打了个呵呵,也只是编了一段,说是寒冰融化之后,发现众人奇迹般的还活着,自己也只是顺手救起了他们,别的还真不敢多说,生怕解释起来麻烦。

但她们也是庆幸,因为那些死去的人,身体全部被冻结,因此他们的肉身并没有损坏,也成了他们还阳的重要关键,要不然紫雨萱还真没办法救活这些人。

不管怎么样,王烈意和兰水阑一阵兴奋,双眼如繁星璀璨,闪闪发亮,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对紫雨萱还是感激涕零,顶礼膜拜,看成了菩萨。

吐了口气,紫雨萱接着讲到:“我稍微懂点医理,也是碰巧他们活着,我也就是急救了一下,不过那个锦盒还是不要离的太近为好,以免再次发生意外。”

“嗯!嗯!那我马上吩咐下去,让值夜班的离它远点!”王烈意心中不知何等兴奋,连忙跑去通知所有人!

一向比较沉着的兰水阑,思虑了一会儿,道:“活着就好,活着就好。不过我们护卫队从来没有什么仇家,怎么会有人要害我们呢!”

紫雨萱没有多解释,语道:“兰姐姐,你也不用太担心,晚上我也帮忙守夜,先看看情况,大概的原因我已经知道,交给我处理吧!”

紫雨萱的话像是给她吃了一颗定心丸,兰水阑脸上立刻轻松不少,喜道:“也好!谢谢紫姑娘,真是太麻烦你了!”

紫雨萱客气,道:“我也是好奇,无妨的!”

兰水阑甜甜一笑,连连谢礼,之后就小跑而去,帮那王烈意通知其他马车上的人去了!

货队中间,这时只有紫雨萱和韩雪儿两个人在,韩雪儿眨巴眨巴着眼睛盯着紫雨萱,左瞧瞧,右看看,看的紫雨萱浑身毛茸茸的感觉,紫雨萱急忙道:“雪儿,你看什么呢C恐怖!”

韩雪儿歪着脑袋,小手扶着下巴,认真道:“姐姐,我发现,你说起谎来,连眼睛都不眨一下,好厉害!雪儿好崇拜,下次教我呗!……”

呃!——

紫雨萱歪着小脸,说谎有教的吗?摊开手,无奈道:“你总不能让我说实话吧!”

“也是!那锦盒里的东西非同寻常,尽然用结界封印着,定然不同凡响!”韩雪儿一改嬉笑的形态,尽然认真起来,一板一眼还挺有样子!

紫雨萱也思虑了少许,道:“那结界被什么东西给撕开了一条缝隙,寒气重的时候就会产生外泄,还好裂缝很小只能影响到小范围,但里面究竟是什么东西,竟然能如此冰寒?”

“嘻嘻!想知道是什么,晚上我陪姐姐一起看看就知道咯!”韩雪儿似乎有些等不及的样子,搓着小手!

“呵呵!不知道是谁说的我喜欢怪事,我看你更喜欢!”紫雨萱捏了捏着韩雪儿的脸蛋,二人一阵嬉笑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