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马尾须

一路上马不停蹄的赶路,即使兰水阑是一名江湖侠女,她也有点吃不消啊!而紫雨萱和韩雪儿却一副轻松无事,谈笑之间呼吸顺和。

兰水阑喝了口水,解释道:“她们是惜若请来帮我们的!”

“喔!既然是惜若请来的,那肯定有过人之处。”听完兰水阑的话后,王烈意向紫雨萱拱手道:“紫姑娘,此次事件有些邪乎,麻烦二人,还真过意不去!”

望着面前两个漂亮的女子,兰水阑也是含蓄谢过,那曼妙倩影静若之间却更加迷人心魂。

“王大哥,这是哪里的话。惜若的朋友,雨萱自当帮忙!兰姐姐也不必客气!”众人客气一翻后,王烈意和兰水阑大致的把事情再给紫雨萱讲了一遍,紫雨萱也听了个大概,但要想知道确切的事情,还要进一步见过物件了解!

由于三人都骑马飞奔过来的,路上也没休息,紫雨萱想着等休息片刻在去看看着怪异的锦盒,至少那东西不会自己长腿跑掉,也不用心急!

韩雪儿见众人把自己料在一边,不高兴的在一旁喂起马来了!半响之后韩雪儿跳到王烈意面前端详了半天,小手嘟着脑袋,貌似在思考着什么,许久后才问道:“王大哥,王大哥?”

“有事吗?”王烈意不知道韩雪儿在看什么,疑惑不解,难道自己衣服哪不对,还是脸脏了!

韩雪儿娇声道:“能问个问题吗?”

王烈意长兄形象,点头:“嗯!问吧!”

不想,那韩雪儿身子一跳,蹦到了他正面,用小手指着他的脸,天真无邪,可爱俏皮,呼出一语:“你为什么要把马尾沾脸上呢?好难看啊!”

“噗!——!”刚喝了一口水的紫雨萱直接喷了出来,这句话差点没把她呛死!

兰水阑更是脚下没稳,直接从马车上摔了下来。身边的那些队员更是目瞪口呆,手上的货物差点砸到脚趾,大汗淋漓。

听了韩雪儿的话,兰水阑一脸尴尬,极力的解释道:“这个!那个,这个胡子是真的,不信,你瞧。”

说着说着,兰水阑还伸出那芊芊玉手,一拽,撤下两三根根胡须。

“啊!——”疼的厉害,吓的王烈意撒腿就跑。

兰水阑嬉笑,接着道:“因为他的样子太斯文了,我们常年走南闯北,刀尖上过日子,虽然他功夫不错,但脸太斯文,容易被人欺负,所以……我就让他半年内不许刮胡子,看上去霸气点!”

呃!——

听了这个解释,紫雨萱脑门上数不清的黑线爬过,惊叹这兰水阑也不是省油的灯,怪招丝毫不输自己!而提问题的韩雪儿忍不住了,瞧着那‘霸气’的男子,在一旁捂着肚子狂笑不已!

王烈意满脸委屈道:“兰儿,你看,你看,我就说这胡子难看,你还不信!……!”

“好好好!那……那等这次送完货,回去我亲自帮你刮还不行吗!乖啊……”兰水阑极力的安慰着情绪低落的丈夫,娇滴滴的亲密柔语,听的一旁的二人一脸红晕!

那情景羡慕的紫雨萱一阵遐想,在一旁微笑的连连摇头,货队里的人更是嬉笑声一片,高举手中清水当做美酒狂欢一阵,拿他们取乐子,好似今日就是一个庆典,所有的成员都兴高采烈,忘记了烦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