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鲜花牛粪

大道之上,马队尾行的紫雨萱和韩雪儿漫步走向前来,那曼妙的身影立刻引起了众‘水若天仙’其他人的注意,也许是每日兰水阑那美丽的倩影时常进出,那些队员几乎对美女产生了免疫能力,但看了一眼紫雨萱,也是稍稍惊讶,之后倒也没太大反应,各自忙活去了。

二女抬眼打量了一番胡须男子王烈意,只瞧着他那平凡的面容上满是胡须,扎乱不堪,甚至有些故意不刮的感觉,身上的衣服倒是整洁干净,稍微卷起的发丝还属于特别一类,但也可以说是别样的潇洒。

韩雪儿嘟喃嘴,嘀咕道:“一朵鲜花,插着牛粪上!”

“噗!——嘘!”紫雨萱立刻打起了轻语,但自己的脑海里也是一番思量,真搞不懂以兰水阑这样的大美女怎么会找上这样一个既普通又不爱刮胡子的男人,看着他的凌乱,倒让紫雨萱想起了仙霞山另一个与之有的一拼的少年。想着想着就‘噗!’笑了起来。

此时紫雨萱白衫倩影,望着那亲密二人细语绵绵,那气氛甚是有些暧昧,立刻轻咳两声,到了兰水阑面前,微微含笑。

骏马边上,那心心相印的二人柔情四溢,早已将旁人看作空气,暧昧的气氛四散激荡,煞的旁人一阵羡慕,但也是一地鸡皮疙瘩。

忽听身旁有娇女轻声,胡须男子抬头望去,眼神刚落到紫雨萱二人身上的一瞬间“啊!……三……三……三……!”突然一声尖叫,王烈意犹如见了鬼怪一般,话不成语,脚下一下踩空,后倒下去,重重摔在了地上,满脸的惊愕,连滚带爬迅速后撤,吓的一身冷汗,浸湿衣领,口中那个‘三’了半天都没‘三’出来。

……

看着如此情形,紫雨萱额头一排的黑点!无语!

韩雪儿甩脸望天,冷哼不理,嘀嘀咕咕暗道:“虽然本小姐是天姿国色,温柔大方,美若天仙,楚楚动人,一双大眼睛更是水灵灵可爱非常,曼妙玲珑的身姿更是令天下女子妒忌,但也不至于把男子吓成这样吧!”

紫雨萱白了她一眼:“自恋!”

兰水阑尴尬含笑,立刻扶起那滚地的丈夫,连忙与他轻声耳语一番,芙蓉天香的容颜还笑意十足,耳语过后,那王烈意面容稍缓,但还是疑虑重重,不敢靠近,一副生怕被吃了一般,距离远远的。

兰水阑瞪了他一眼,瞧着躲的老远的丈夫,怒道:“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是不是心理有鬼,蛮着我做了什么坏事啊!”

“哪有!”远处的王烈意挺直了身子,壮着那胆子就走了过来,可那双脚还抖的厉害,大手硬是用力掐了下,嘴巴却嘀嘀咕咕着:“还不是因为把你拐跑了,你那三姐比魔鬼还恐怖,瘟神都忌惮三分,被她抓了,那我还死的了嘛!肯定比死还难过!……”

望着兰水阑身后的容貌极致美貌的紫雨萱和韩雪儿,王烈意壮着胆子问道:“三……呃,不!在下王烈意,敢问两位姑娘如何称呼?”

“这位是紫雨萱,紫姑娘,这是她的妹妹,雪儿姑娘!”一心担心货队的兰水阑,在没有细问的情况下直接将韩雪儿当成了紫雨萱的妹妹看待,毕竟韩雪儿一直都管她喊姐姐!

紫雨萱含笑点头,瞧了瞧胡须男子,此时发现,这张不出众的面孔虽然胡须扎乱,却也是豪气有礼,尤其看他的样子,好似兰水阑一句话,他什么都会做,哪怕是上刀山,而且还没一点犹豫的样子,这样的人在世间甚是难得,特别是在这狡诈的江湖之上,更属不易。

“幸会!幸会G呵!刚才王某失礼了,别见笑,别见笑!”听着自己妻子的介绍,知道必定是她的朋友,王烈意豪气的拱手,说话之间还含笑和顺,丝毫看不出有总队霸气的气势!

“王大哥客气了,噗!我现在还真想见见贵府家中那三姐了,瞧瞧镜子,倒也是蛮新鲜的!”紫雨萱抿嘴含笑,听着他们二人彼此间的称呼,紫雨萱猜出个十之八九,这两人肯定是夫妻关系。想着二人今日见到自己的反应,紫雨萱还真起了兴趣,对他们那个‘三姐’产生了一丝好奇。

呃!——

王烈意莫名一呆,犹如那个‘三姐’是他的禁忌一般,一听到这两个字,整个人都打了个寒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