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王烈意

紫雨萱满头大汗,但熟知天下间相似之人多不胜数,面前兰衣女子定然是认错了人,紫雨萱连忙解释一阵,费了好一番功夫,终于让对方相信自己不是她嘴里那‘三姐’。

“呃!——你,真不是?”兰水阑凑近了眼睛,那冰凝肤色都快贴在紫雨萱脸上了,水灵灵的大眼睛将她瞧了个遍,口中大叹,天下间竟有长的这般相像之人,犹如孪生姊妹。

夏惜若对着兰水阑微笑道:“这是我师傅,紫雨萱,旁边那个是雪儿!”

紫雨萱含笑点头,但对方还是依旧猛盯自己,一副不看清楚就不移开的样子,弄的她一脸尴尬,手都不知往哪放合适了。

“呃!惜若,你什么时候有师傅了,你的武功还不够高么?”兰水阑看着眼前这个武林高手还要拜师,一阵感慨万分,但心中还是疑虑重重,好似还在怀疑面前之人是自己三姐!

夏惜若拽着紫雨萱的手,学着雪儿撒起娇来,道:“师傅,兰姐姐这边的事?”

“我都听到了,这事我来处理,我刚好朝那个方向走,顺道去丹阳城也无妨!”紫雨萱看出了夏惜若重感情,对这个兰水阑也是特别的关心,刚好自己也无事,所以就答应下来了!

而面前这兰衣女子给她的感觉也是很微妙,在那清澈的双眸里,她看不出一丝污浊,剩下的只有纯净,犹如一张白纸,又好似那柔软棉花,雪白一片。

“这……!”此时兰水阑有些犹豫了,虽然眼前女子让她很是吃惊,但毕竟自己这边人命关天,她可不想多一人受到牵连!

“兰姐姐,你放心,我师傅比我厉害着呢!有她在,准没事!”夏惜若甜甜一笑,打起了保票,打消兰水阑的顾虑!

韩雪儿听到要去护货,立刻串了出来,喜气一片,道:“哇,太好了,有的玩咯!”

呃!——

“玩?……”兰水阑汗颜!头上一条条黑线浮现出来,自己这边可是人命关天,她倒好,想的是怎么玩!

当日晌午,在道别了夏惜若之后,紫雨萱与韩雪儿同骑一匹马,跟着兰水阑疾奔出了锦州城,那白衫奔驰瞬间让锦州城内百姓惊呼万里,长长的街道之上自动让出了一条十里长廊,马儿啼鸣飞驰而过,只留下那一道残影。

三人骑马一路朝着丹阳城的方向飞奔,大道之上兰水阑回头望着紫雨萱,关心细语,道:“这趟货有些邪乎,还请三……紫姑娘小心些为好!”一时间,兰水阑还真改不过口,差点又喊出了‘三姐’二字。

“呵呵!无妨!”紫雨萱还是那么寡言少语,天香的容颜溢出淡淡的笑容,怀中的韩雪儿倒是安逸,俏皮的观望路边景物!

马儿飞驰很快,周围的景物呼啸而过,下一秒就被甩的老远,紧紧抓住紫雨萱的衣衫,韩雪儿轻声细语,笑道:“兰姐姐你不知道,雨萱姐姐呢,就喜欢邪乎的事,越邪乎越好!嘻嘻……”

“呃!喜欢?”兰水阑纳闷,哪有人喜欢会邪乎的事,顿时对这二女起了兴趣,细细观望!

紫雨萱佯装责难道:“喂,雪儿!别把我说成怪人好不好!看把人家吓到了!”她也无奈,自己的性格就是喜欢闹,但在陌生人面前又不能表现的太明显了,可韩雪儿同自己生活许久,自然了解她那小魔女兴趣。

听到紫雨萱的责难,韩雪儿立刻打个呵呵,装傻了!也不知过了多久,三人一路飞奔,大道之上有一队人马映入她们的眼帘!

那队人马此时正在修整,几辆马车上高高竖起一面‘水若天仙’字货旗,一看就是货车!围着货车的有十几个大汉,每个大汉都穿同样的衣服,手中都握这一把锋利的武器!

看到远处三名女子骑马尾随而来,片刻后从货车前段走出来一个二十来岁青年,那青年容貌平凡,有点秀气,身材也不算高大,身上透出的一丝气息却使得他英气不凡,颇有江湖大侠之风,但满脸扎乱的胡须和他那秀气的外表极为不符,放眼看去就像是故意留了三个月不刮似地,胡乱不堪!

“兰儿,你可算回来了!”胡须男子见兰水阑骑马回来,容颜焕发,立刻迎了上去!

紫雨萱她们骑马来到货队的前停了下来,兰水阑轻快的从马上跳了下来,英姿飒爽,很是有女侠风采,快步就走到了男子身边。

柔情似水望着胡须男子,担心道:“意哥,我走之后没有再发生什么事吧?”

“放心,没事!天塌了,我顶着,我都安抚过大家了,行程依旧不变!”看着平安归来的兰水阑,这个意哥心中像是放下了一块很大的石头,瞬间轻松了许多,脸上也溢出了笑容!

王烈意,江湖豪侠,一代骄子横闯天涯,一柄青龙游历人间,水若天仙总队,兰水阑青睐丈夫,此人武功深不可测,其剑法不亚于江湖第一剑客,为人豪爽,一身坦然正气,豪气盖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