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杀了

“洼!……”突然,那中间血红之人猛吐鲜血,那鼻息越加沉重,眼帘都快睁不开了。与他一起的二人也相继吐血喘息,可却处于昏迷之中。

众人一愣,那三人竟然没死,无数把冰刃贯穿了他们手足,刺的满满的,血液都洗礼了全身,但好似没要去他们的性命,依旧活着。周身无数把寒冰编织成了一个硕大的冰笼,将其三人牢牢冰困在其中。

大街之上,那莫小北和张建德莫名的吐了口气,好似悬着的心在一刹那放下了,这时他们俩已然能轻微行走,身上的血流在真气的调解下皆已顺畅许多。

“哈哈哈!……我就知道,你们不敢杀我!我是烟霞峰弟子,师傅最多关我几十年禁闭,等我出来之时,锦州城,我要踏平了它,让这些人死无葬身之地,哼……!”忽然,那远程冰笼之中岳步凡高声大笑,恶指夏姥姥等人,口出毒语,可他那身体已然无法动弹,半跪的身子没力气扶着断剑倚靠。

远处的众人咬牙切齿,张建德和莫小北更是气愤,没想这岳步凡如此不知悔改冥顽不灵,还预言报复。但二人心中细想,还真如岳步凡所说,回山之后那烟霞峰首座定然护短,想来把这叛逆三人押回山不就是和放了他们一样,心中想着愤怒更剧。

“是嘛!”忽然,紫雨萱冷语相向,那冰凝的玉容看不出一丝怜悯,那飘然艳丽的身姿居高临下缓缓飘了过来。

岳步凡言语哆嗦,身子颤抖,那把断剑都稳,歪了,斜了,整个人都后倒了下去,连连爬退,吃惊出语:“你……你……你要干什么!”

“啊!……”只听一声惨叫,世间静了~!

夏惜若一惊一喜,乐了,好似终于出了口恶气。

街道也没了声息,莫小北愣住了,那运气的姿势都忘记收回,他完全没想到小师妹会去再补一剑,那冰冷的气息把他都震了一下。而张建德却苦涩摇头,看着那天空,也不知是伤了还是痛了,一脸苦楚,没了喜悦。

城楼顶上,那韩雪儿和夏姥姥呼声跃下,笑容溢满向众人走去,大街之上,众人齐聚一起,紫雨萱冰凝玉容也恢复了淡淡的笑容。

“哥,你没事吧!别动,我瞧瞧!”紫雨萱疾步跑了过来,瞧着张建德臂膀的血窟窿,满脸痛丝,心惊肉跳。

“你哥我强着呢!这伤算什么!啊!……别搓那啊!我说强,可我没说不怕疼啊!……”摇椅晃,那张建德站起身来,脸上露出喜色,大手还顺势拍了拍表妹脑袋瓜子,吹起大牛来了,可没想那紫雨萱看着那血窟窿凝眉一皱,玉手猛搓一下,疼的他哀天直喊。

“啊,师傅,你的手!……”夏惜若立马跑了过来,哪管紫雨萱与张建德叙旧,抬起她那血肉模糊的凝脂玉手就是一顿捆绑,结果,捆绑出了两个大粽子。

望着手中的‘粽子’紫雨萱心气一下没了冷气,喜出望外对着夏惜若笑语,这个好是好,不疼了,可包两个大粽子,自己以后怎么吃饭啊?

“没事,有我呢!……”夏惜若不好意思,看着自己包扎笨拙,抬起脑袋就保证自己负责饭菜夹筷工作,旁边的韩雪儿也一通热闹上来。

呃!……

紫雨萱无语,难不成伤好之前都要给人喂着吃饭不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