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冰雨

“你们在做什么,还不快杀了她!”剑剑挥砍落空的岳步凡急了,转头怒瞪‘不仁不义’二人,还以为那二人没尽全力,而自己手中的玄剑挥的更加猛烈了,那破空划气之势硬是将废墟场变成了灰尘叠石地,坑坑洼洼没处完好。

“旱田地起,飞石重落,下!……”刹那间又一阵的飞沙走石铺天盖地,那片废墟之上又起了弥天尘埃。

可在那漫天的飞雪之中,司不仁气喘吁吁挥下一句法诀之后转头看向那乔不义,此时二人的脚步都微微不稳,手中的铁剑青光越淡,气息都少许凌乱,没了刚才气势。

那一剑剑挥砍而下,一道道法诀重击砸地,但眼前女子犹如那无形之物,那道残影彷如鬼魅飘零,在他们剑到之处,那残影瞬间消失无际,下一秒却又再度出现在其身后,淡淡冰冷的容颜好似嘲笑他们一般,手中却也没有攻击而来。

雪花依旧在天边飞舞,大地上那白芒的雪色成了冬季的引领代替了夏天的来领。玉唇微动,凝脂轻弹,那箫声悠扬清远,悠悠荡荡,浮于天际之上。手腕间淡淡的铃音在那凝脂之上叮铃响彻,为那幽幽的箫声带去那一丁点的欢悦。

紫雨萱合眸起舞,身姿翩然挪动,那一连阵攻击之下,却丝毫不为所动,轻盈的摇摆之间不失蝶儿之美,唇边的寒箫如梦如幻,那漫天的飞雪飘零而下,甚是美丽。

突然,紫雨萱猛的睁开秀眸,那冰寒之气瞬间淡冷一切,箫声忽快,急了,奔了,如高山瀑布,岩石沉地,随着那箫声忽变,漫天的飞雪顷刻间立定静止,停了,犹如是那列位的士兵,一排排,一列列悬浮空中。

‘嘤……’无数声利刃立起之声悠悠荡荡在锦州城内响起,那原本静止空中的漫天飞雪忽然间变成了无数把冰刃,整齐一致,刃尖锋利无比,欲指叛逆三人。

‘咻……’声响起,那无数把冰刃犹如漫天剑雨,疯狂射向那废墟之上,一把把如强弓射弩,击的那破空震鸣,瞬间白雾漫起,成了雾海冰洋,冰寒洗礼了一切。

“啊!……”只听那远处声声凄厉,一滴滴,一汪汪,一滩滩血液流淌而下,湿了地面,尘埃红了,雷雨依旧,湿地还在蔓延……

大街静了,另一边的人惊了,看着那漫天冰刃,心都提了起来,在瞧着那漫天剑雨洒下,心又快蹦了出来。

许久,雨声止,其势停,那漫天剑雨持续了好一会儿,终于在白色尘埃之下,静了,没了动静。而此时废墟之中早已是血迹斑斑,那斑驳破碎的土着墙瓦也成了粉末。

尘埃落定,白芒散去,那废墟之中隐隐呈现出三道血影,那凄厉的身子血红一片,衣服红了,破了没了样式,皮里肉中刺满了冰刃,无数寒气逼人的利刃贯穿他们的肉体,成了刺球,欲流不止的红液浸透了地面,成了一滩红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