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蝶儿仙子

锦州城楼之下,紫雨萱一袭白纱幻影犹如玄女静止乱世之上,那地下的废墟成了她仙子形象的点缀,让其在破落红尘之间更加梦幻如仙。

此时的紫雨萱有着百年修为,那混元一体的真气缓缓流动全身,洗礼着她每一寸肌肤,淡淡的寒气让她冰凝容颜更加艳丽动人。

寒色玉容,冰霜冷眼望向那叛逆三人,那冰凝玉唇冰色出语:“是苍蝇,我拍死你,是蚊子,我就弄死你!刚才的账,现在一并算!”

岳步凡三人一怔,神情皆变的异常怪异,‘不仁不义’手中一抖,更是犹豫片刻,互望瞪眼,不知该何动作。

看着‘不仁不义’神情犹豫不决,岳步凡呼声站出,高喊:“怕什么,我们三个,她才一个,她不死,就我们死,没的选!上……”说话间,岳步凡御剑就冲了过去,身后的‘不仁不义’互望一眼,紧跟而上,手中铁剑在空中呼呼作响。

废墟之上,紫雨萱曼妙静停,玉手之间血肉交织,血红之色还滴滴欲落,凝眉闭眼,取出那腰间玄冰玉箫,婀娜的身子清雅揉动,挥袖之间却也轻浮如丝。

凝脂玉手,含唇欲动,一曲清虚淡远的箫声悠然响起,如寒风吹拂,千影摇摆,仿佛整个大地都浸在了那风中,飘飘荡荡,是那样的轻盈,柔软。

可是,刹那间,寒风似乎变的更加凄凉,飘摇的大地突然间没了生气,寒冷占据了一切,冰雪之色盖住了世间,停住了心,浸凉了一片。

岳步凡三人持剑而至,手中的利器剑剑带风,刺动挥砍之间皆带去一大片尘埃,天际之间一道道法诀扑天而下,硕大的废墟成了试炼场,数不记的巨石土砖飞天盖地破空而下,砸的地面满目疮痍,没了原样。

而那废墟之中,紫雨萱身姿飘然,雪白丝纱轻舞之间,幻妙动人,轻巧的微步闪躲过每一招攻势,那幽幽倩影就仿如那花中蝶儿,起着那绚丽的羽翅,翩然起舞。

铺天盖地落下的那些巨石破土成了她起舞的旋律,箫声在那旋律之中更有了欲飞之势,那白幻的蝶儿犹如展开了双翅,轻盈摇摆。

随着那玉手之间轻轻拨动,掌心的模糊血汁滴入玉箫,融入朱唇,那一丝嫣红之色,却让她看去是那样的惊心动魄。

箫声依旧,如销魂之音,那下一秒,天际之间忽然雪花飞舞,漫天飘零,白雪之色附着大地,更添上了一丝冰寒之气,锦州城瞬间雪白一片,茫茫无际。

在那漫天雪花之中,紫雨萱白衫弄影,一曲寒箫轻舞大地之上,此时,她就是雪中仙子,花中白蝶,那妖艳的身姿翩然舞起,带动着漫天花雨,飘零人间。那一道道虚幻残影犹如幻境,现了又散,散了又聚,在雪中流动,花中飘洒。

远处的众人静了,惊了。

夏惜若感叹着,小手捂着玉唇,好似兴奋了,足跳了!心中激动了,这是打架吗?那曼妙的身姿翩翩起舞,这不是蝶儿花舞是什么。

朱友镇呆了,身子停在了那儿。

张建德和莫小北呼声叹气,呼气之间是为她高兴,高兴的是她又进了一层。摇摇其头,而又失望了,是因为自己的修为比她慢了。

锦州城外更是一片哗然,那起先逃出的普通百姓目瞪口呆,看着那六月飞雪,白茫茫的大地瞬间呈现在了眼前,呆呆不语,那一张老大的嘴巴,合不上了,眼珠子瞪的比那嘴还大,痴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