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心惊一幕

城楼上的情形让岳步凡吃惊不少,那张恶毒的嘴脸都气歪了,咬牙切齿怒指城楼,道:“你们是何人,可知我是仙霞山弟子,敢与我作对,那是必死无疑!”

“咦,姥姥,你听见下边有什么声音了吗?”城楼顶上韩雪儿故作无知,佯装侧耳聆听,天真可爱的样子左顾右盼,下一刻又转头望向夏姥姥,呼之一问。

夏姥姥忽听韩雪儿疑问,低头,侧耳,又连连摇头:“没有啊!可能是苍蝇蚊子叫唤吧!哎,三年前就让这帮集市商家清理街道,现在还是这么脏,苍蝇蚊子到处乱飞!”

呃!

“你……你!……”城楼底下的岳步凡被气的言语不清,那粗手颤抖的直指城楼顶端。

“哈哈哈!……果真像,真像,苍蝇!……”远处的张建德仰天大笑,看着那岳步凡气急败坏连嘴都歪了,张建德高兴之极,可他此时已是重伤在身,那一声大笑之后,紧接着又吐了一口淤血,手中那玄剑支撑的更加用力了。

岳步凡猛的转头,恶毒的盯着张建德,狠话道:“哼,你小子行,我就不信弄不死你!……”说话间,那岳步凡抹了把唇边血迹,手中玄剑‘吟’声御起,那阵风般的速度猛的冲向张建德。

众人大惊,谁也没想到这岳步凡如此阴险,说打就打,还专门冲着重伤的张建德而去。

屋檐之上的莫小北更是心惊肉跳,自己身体传出的剧烈疼痛,阵阵麻木侵蚀着他的意识。再看向远处的张建德,恐怕他的境况比自己还要糟糕,那左膀的血流都已经干涸了,苍白之色填满了他满一寸肌肤,要不是那把玄剑支撑,也许下一刻他就该倒下了。

张建德目瞪前方,没有了动作,他的手没了气力,脚下没了知觉,身体不听使唤,脑子剩下一股热气还在流动,驱使着他屹立不动,怒眼直视对方。

剑,在呼啸,击空而来,一股气流擦身而出。

风,在撕裂,破空而至,下一秒,划开了大气,斩断了时空。

街道之上,夏惜若惊了,心都快跳出来了。朱友镇愣了,咽了一口唾沫,脚下动不了了,来不及了。

屋檐之上,莫小北慌了,身子猛的动了一下,重重摔了下来,起不来了。

岳步凡持剑飞驰,那气势袭空划气,犹如一只百斤大弓一箭击出,‘吱吱’的风声在耳旁呼啸,破空的撕裂震动剑身,下一秒,那犀利的剑锋已然到了张建德面前。

‘嘤!……’

一声寒剑刺入肉体的震鸣响彻天地,那声响本因是如蚊如蝇,渺如细沙,但此刻它却犹如晴天旱雷,响的那整个锦州城都震了三下。

天地之间,寒风拂过,那柄玄剑之上红液流淌,一滴、一滴,顺着那剑锋,流过那剑体,透过那剑柄的阻碍,落了下来,打湿地面,红了!

云静了,飘飘荡荡中,没了声息。

寒风扫过那一棵孤零零的树顶,叶,落了,低下了头儿,停了!

天空之上,忽然下起了小雨,淋湿了地面。风止了,带着那雨儿,落了下来,消失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