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老少侠女

“岳步凡,你……你不配做仙霞弟子,如此卑鄙,无耻,猪狗不如!”废墟之上,张建德怒眼瞪向岳步凡,手中一把玄剑支撑着他那欲要瘫倒的身体,明齿之间磨合声声刺耳。

“哼,老子就卑鄙了,咋了!无齿?老子牙齿多的是,老子就杀那孩子了,又咋了!你救一个我看看啊!哈哈哈……”岳步凡扶墙靠背,那阴险狡诈之相展露无遗,贱手欲指城楼顶上,大笑的看着张建德。

‘哇!……’张建德猛吐一口鲜血,剑插入地面硬撑起身子!

岳步凡仰天大笑,斜眼看过,阴险又道:“等你们都死了,我就回去报丧,我会告诉掌门,这些人都是你们杀的,我只是来晚了,没救到,而你们却被我就地伏诛!这样,李逍遥就成不了下一任掌门了!哈哈哈……”

岳步凡恶狠狠的举起右手,做了一个挥砍动作,高喊一声:“杀!”只见城楼之上那高举孩童的白衣江湖人士举起大刀欲要砍下……

城楼之上哭声震天,喊声刺耳,女人、孩童、老人骚动不安,壮年之士更要冲向前去,可那利刃却阻碍了他们步伐,动弹不得。

‘啊!……’一声惨叫!鲜血顺着那城墙流淌,热液打湿了地面,挥洒在了那天空之上,成了红色雨点,静了,城楼里也停止了哭啼,时间停了,没了声响!绝望的心盖住了城楼百姓的心,沉了,碎了!

“哈哈哈!……”城楼地下,岳步凡放声大笑,那副嘴脸犹如冬日里的豺狼,恶毒无比!

远处屋顶之上,紫雨萱妖娆的身姿静静停留,没有动静,凝眉望去,她的神情好似一点都不紧张,丝毫没有因为那声惨叫而被惊动!

怎么了,难道她对普通人的生死不闻不问,难道她心也变冷了?

咦,乍一看,她好像在找什么东西,那动人的双眸在大街上来回巡视,可是,许久秀眉皱起,下一刻抬头细眼,看着那城楼之上,她锁眉忽然又松了!

“啊!啊!啊!……”突然,一连串的惨叫声从城楼上传了下来!

众人惊了,相聚汇眼看向城楼,喜了!

岳步凡皱眉,讶异了,自己只让杀一人,怎么悲鸣如此之多,猛然回头,愣了!

“想杀他,就凭你吗!依我看,难了!”城楼之上,韩雪儿和夏姥姥绷直了身子高站城顶,那样式可谓威风凛凛。

韩雪儿她那萝莉动人的身姿静静俯视,粉衫随风飘扬的风姿颇有小侠女风范,而夏姥姥宝刀未老,那气定神闲游刃有余之势,好似她又回到了闯荡年代。

大街之上,夏惜若和朱友镇还一直纳闷呢!打一开始,这一老一少就没了踪迹,就连刚才那惊天动地的场面都没出现,感情是偷偷摸摸爬到了人家城墙之上,还站在了那屋顶顶峰。

屋顶之上,紫雨萱冰冷的容颜露出喜色,起先就觉得韩雪儿必定闲不下,定然会出点怪招,因此紫雨萱还在四周巡视那韩雪儿的踪迹,可没想到,人家早早就穿越到了城楼之上,还带着夏姥姥爬上了楼顶。

在她们出现的一刹那,城楼之中的白衣江湖人士好似消失了一般,不见了,除了城楼高墙那个被夏姥姥一剑刺喉的大汉,再也没其他人了,只见那人血液喷涌而出,犹如漫天洒红雨,刷红了城墙。

被救下的孩童迅速跑回来人群之中,人群一下撼动了,所有人迅速逃出了城墙外围,如果不拨开人群,还真找不到地上瘫倒昏迷的坏人嘴脸,那些白衣江湖人士皆席地昏迷不省人事。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