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愤怒仙子

“小师妹!……哇!……”屋顶之上,莫小北惊语震动了整个街道,可是,身体的伤势却让他猛吐了一大口鲜血。

大街之上的夏惜若等人几乎同时望向屋顶尘埃之中,刚才那攻势常人岂能躲的过去,夏惜若与朱友镇互望惊颜,皆不可思议的打量着尘埃清后的莫小北。

屋顶的两个白衫人士也是一惊,自己明明是两剑齐发,那滚滚尘埃极好的掩饰了青剑的存在,那重伤在身的莫小北岂能逃脱。

“什么!……你……”只见那屋顶对面,两白衫人士口语吃惊,一脸的惊异。

那莫小北半躺屋檐,那苍白之色已是没了血丝,涩甘的朱唇都起了死皮,那丝血红的液体透过他的白齿滴在了那白衣之上,鲜明了。

乍一看,莫小北前身站着一名丝衫女子,一缕秀美长发迎风飘扬,那若雪白衫在那清风之间荡漾,倾城的容颜仿佛一瞬之间就可将寒峰融化,那道身影是如此的惊魂,艳丽。

“紫……紫雨萱!”对面的两个白衫人士其声颤颤抖抖,好似看到自己最怕,而又最不想让别人看到的事情。

此时紫雨萱双手侧天开起,那玉手与自己肩膀成一字摊开,那双粉嫩的玉手硬是生生握住了两把青剑,挡在了莫小北身前,剑锋犀利,划破了嫩白凝脂,掌心嫣红的血液染织着她那雪白的袖衣。

可是,那血液染红的只是她的衣,而那愤怒浸满的却是她的心,她不能原谅,不能原谅那同门相残,为了一己之私,而出卖自己师兄弟。

紫雨萱怒焰燃起,双手间的两柄宝剑奋力一捏,碎了,愤怒之色直视二人,那怒极的神情完全不顾自己手掌的血流。

“烟,霞,峰!……”紫雨萱恨眼相望,那皓齿一字一句。

“烟霞峰司不仁,乔不义,敢问你可是素女峰紫雨萱,陆雪师叔门下弟子?”面前二人相望之下,手中无了兵器,更是谨慎起来,对眼前女子好似有些忌惮。

司不仁,乔不义,烟霞峰弟子,与莫小北同期入门,其二人家世显赫,在锦州城内更是呼风唤雨,那商旅银号皆是唾手可得,且二人天资过人,在烟霞峰深受上官雷云指导。

“哼C一个‘不仁不义’,这个可是你们派发出去的?”紫雨萱冷哼一声,随手就将一块玉牌丢弃在二人面前。

宁眼一看,那玉牌之上分明写着‘凌’字,二人相望,咬牙怒瞪:“是,又怎样!”

“好,应的好9算你们有点担当。‘凌’字玉牌只有凌霄峰所有,你们寓意陷害李逍遥,杀害同门莫小北,你们说说,门规是如何处置叛逆不道之人的!”紫雨萱冷言冰语,那芙蓉倾城之容上看不出一丝柔情,有的只有寒冰怒意。

“哈哈哈!……就你一个人吗!我们可不止两个,你看!……”司不仁撇嘴邪笑,那无耻的大手欲指锦州城楼之上。

众人望眼城楼,愣了,紫雨萱怒气更火,那容颜之上以看不到一丝留情。

“卑鄙!用锦州城全城百姓相要挟,还背后偷袭,无耻之徒!……”屋檐之上,莫小北咬牙切齿,那双手极力捂着右腹上的剑伤,鲜血还在流淌,神色痛苦之极。

大街之上,夏惜若和朱友镇更是捏拳恨眼,恨不得把那二人撕裂开来,活生生拔皮抽筋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