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怪异冥王

“什么!你……你再说一遍!”冥王羙希一声惊呼震动了整个大殿,身子迅速从高台上跳了下来,那怒炎面容直瞪殿下的鬼使郑阳。

大殿之下,鬼使郑阳战战兢兢道:“冥……冥王,我都说了三遍了!三遍!”说着说着,郑阳还用手掰出了三根手指头,表示自己说的不止一遍,而是三遍。

“刚才我没听,你再说一遍!”冥王羙希怒眼瞪了上去,竖起了耳朵,那张黑炭头紧凑到郑阳的嘴巴边,看那样式都快贴上去了!

郑阳无语,只好再次重复着那句固定不变的台词,道:“你侄子伥鬼又闯祸啦,这次还把您的鬼令打出去了!”

冥王羙希竖起了耳朵,点点头,又道:“哦!……不是这句,前面那句!”

“我们再锦州城夏府引领新魂夏娜……”郑阳干脆大喊了起来,吓的冥王羙希连连掏耳朵,差点聋了!

这时的冥王羙希也不管郑阳的表情,立即转头盯着判官庄孝准,那副眼神好似要吃人似地,疑问:“锦州城几个夏家?”

判官庄孝准双手颤抖的翻看着往生簿,吞了口唾沫:“一……一家!”

“呃!那夏家有几个夏娜啊?”冥王羙希神色难看又问一句。

“有……有两个……”判官庄孝准话语还未完,冥王羙希脸上喜色溢出。“有……有两个……才怪!”庄孝准下面的话直接把冥王羙希的脸拉了回去。

庄孝准抖了抖手,动了,收起往生簿,那僵硬的脑袋转动的好似木偶一般,看着鬼使郑阳,问道:“你……你看清那女子有什么特别之处没有。”

看着大殿中怪异十足的两位主事,殿下的郑阳甚是诧异,右手敲了敲脑袋,他好似很努力的在想,想,想,还在想,过了许久!

“啊!她很漂亮!……”突然来一声惊叫,竟然在一旁连连称赞起来!

冥王羙希气愤之极,也不知手中是什么东西拎起来就砸郑阳脑袋。怒道:“快说,她手腕是不是有手链!”

“哇!冥王您就是厉害,人都没看到,就知道她手上有铃铛链子。”鬼使郑阳连连佩服,没想到自己的老大连人都没看见就知道人家手中戴的饰品。

听了这话后,冥王羙希和判官庄孝准背脊梁都冒出了汗珠!

“子时已过半,再不收鬼令,麻烦大了!”而此时,大殿左边一直默默做事的陈影一语重磅。

“啊!对对对!鬼姬!鬼姬何在?”冥王羙希神色慌张,四望大殿之上,那雄厚的传音震出殿外数十米。

“噗!”悠悠然,一声掩唇媚笑,好似一道红樱影幻风飘而过,寒风吹起,那硕大的冥王殿瞬间又冷了不少,淡淡的雾气散落整个冥王殿地板,成了云上雾海。

“哎呀!我的簿子,鬼姬啊!你每次来,不吹散我的往生簿,你就不高兴是吧!”庄孝准连忙裹住一叠书籍,看着那雾气浓重,一脸惆然无奈。

“我可是很忙的,说吧!找我什么事!”忽然,鬼姬蔡梦云鬼魅无影出现在郑阳的身后,那高挑的眼神勾了他一眼,身子飘飘而过。之后飘到大殿中央,对着旁边的冥王也是一脸不以为然,好似面前的不是冥界主事,自己的地位比他们还高一样。

冥王羙希也不在意,随手就夺过庄孝准的簿子,扔给了鬼姬,严正语道:“你只要去人间收回上面的鬼令,其他没事,期间郑阳随便你调用!”

“真的!”鬼姬莫名一喜,什么也没问,拉着郑阳就往冥门方向跑,好似生怕冥王反悔!

“啊!冥王,您怎么出卖我啊!”殿下的鬼使郑阳吓了一跳,收个鬼令,把自己得力助手给卖了,这冥王太黑了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