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魔铃仙子

山间幽幽小道,大雾漫起,透出那丝阴凉凄冷,幽静的山林好似被附身了一层孤灯鬼影的恐怖气氛,小道的一端那是白光阵阵还散发出寒气,阴影之处,两道人影轻轻飘过,没有那一丝风声,悠悠然的,静的无声无息。

“说吧!是哪一家?大姐我帮你搞定!”小道上空,鬼姬魅影飘过,勾魂的眼神转了过来,看着前身飞行之人,唇边甜甜一笑。

“锦州城,夏家!”前面飞行的郑阳一脸无语,心中暗骂,这丫的连哪一家都不知都就敢乱接任务。

鬼姬甜甜笑语,连忙翻看手中的往生簿,一边飞行一边翻看“啊!”突然一个急停,鬼姬立住了,一脸惨淡。

“鬼叫什么,见鬼啦!”听到鬼姬一声尖叫,前面的郑阳立即停了下来,转身回来。可是,鬼姬呆了,不动了,难道被定身啦?郑阳抬起手就搓她太阳穴,呃,没反映?

“魔……铃仙子?”半响,鬼姬颤声断断续续出了,好似不确定簿子上面的字,问声看向郑阳,眼神好似在懊悔,要求他确认。

“是啊!有什么不对劲吗?”鬼使郑阳看着那几个字,肯定没错,难道她不认识字了吗?这时的郑阳更是疑惑了,今天冥界这帮人是怎么了,一个个神情古怪,连这个天不怕地不怕鬼姬都吓出一身冷汗。

“问题大了,难怪冥王今天这么大方,丫的,上当了!”此时鬼姬咬牙切齿,那往生簿都快被她搓成了一团。

“呃!魔铃仙子!是什么啊?恐怖吗?”鬼使郑阳纳闷,众人的举动太过异常了,心中不免有些疑问。

鬼姬四下望观,似有忌惮,轻声细语,道:“何止是恐怖,你来冥界不过数百年,自然不知。想那魔铃仙子当初只出现过两次,第一次是一万年前,那时她气势汹汹闯进冥界,把整个冥界都翻了个底朝天,手腕的魔铃把数万的鬼灵震了三天三夜,脑子都快崩溃了。那次之后,我连躺了三年,脑袋还一阵懵,到现在我一听到铃铛声就后怕……”

鬼姬突然停了下来,委屈出声,问道:“你知道她最后对冥王说了一句什么话吗!”

“是……是什么?”郑阳惊叹,连连摇头!

“她揪着冥王的胡子,手中一把剪刀就要剪下去,威胁道:‘把小白还给我,不然就剪啦!’”说话间,鬼姬还表演了一番。

“小……小白!”郑阳无语,不是吧!把冥界翻个底朝天啊,就为了找小白?这……这什么人啊9揪着冥王的胡子,冥王什么修为,不是人,肯定不是人,郑阳心中已经定义。

“第二次出现,是在一千年前!”鬼姬继续讲着,那气氛顿时把郑阳吓到了,鬼姬此时故意显出一副恐怖的样子。

“第……第二次干嘛?”郑阳推了下扶手靠在自己身上的鬼姬,连忙退了两步。

鬼姬拍拍手,无趣了,言回正传,道:“我们本以为魔铃仙子消失了,可没想到,一千年前她又出现了,这一次出现,她……”

“她怎么样……!”郑阳一脸急促!而鬼姬就在故意逗他,半天都不讲话。

鬼姬叹气:“这回她倒没去闹冥界,可她把原本已经死去的一万三千七百五十八个村名全给救活了,害的冥界一团乱,两界的灵魂平衡一下子被打破了,所有的鬼灵全都拥挤向冥王殿,要求还阳。当时冥王殿累死累活忙了三个多月才算安定,判官庄孝准更是辛苦了半年才改好往生簿。”

呃!……

郑阳暴汗!无语!这谁啊!闹的这么凶,没人管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