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鬼姬梦云

寒风入夜,暮色阴沉,一个未知的阴暗山林之间,一条昏暗的由石子铺成的小道,幽幽宛转伸长向那远方。四周是如此的宁静,听不到一丝声响,阴暗的小道之上白色雾气漫漫散落,沿着那石子路越飘越远,在那儿的尽头,好似一丝光亮,光亮的四周寒气逼人,淡淡的清凉之意人目而望怯。

小道之上,鬼使郑阳浮空飘去,那漂浮的身体阴冷凄寒,周身淡淡的寒气散落在那道路两旁,那些草儿都低下了头。

此时,鬼使郑阳一脸急促,浮空疾速飞掠而过,可是,那极快的速度却听不到一丁点的风声,好似连空气摩擦的阻碍都没有,就那么轻轻的飘着。

半柱香过去了,悠长的小道好似永远都走不完,鬼使郑阳疾速飞行许久,还是没有看到尽头,路还是那么长,前方的石子依旧连着天接着地。

又过了许久,突然,一道青光乍起,正在小道上疾速漂浮鬼使郑阳一个急停,在他的面前奇迹般的出现一扇冥门,巨大无比的冥门正立在他的身前,那么雄伟。

待看,那冥门足足有二十来米高,宽也有十多米,巨大的门面上一副巨人骷髅骨架镶嵌在了上面,让人看去就感觉阴森恐怖,一把幽冥古剑直穿骷髅脊骨,身下是一片血红染织大地,那地狱般的烈焰灼烧着世间万物,一个个芝麻大小的人影在上面跳跃,烈焰在烧着,骷髅在看着,那空洞的眼神目空一切,死亡在它的眼里,成了过往。

鬼使郑阳严肃立身,在冥门面前他显得是那么的渺小,仿佛一粒沙粒站在了大象脚下。也不知他那瘦小的身体从哪来的巨力,双手一顶,硬是将冥门生生打开,一道道寒气瞬间溢了出来,白色的雾气弥漫着山林小道,阴凉的寒光从那门缝之间映了出来,鬼使郑阳立步走了进去。

“呦!郑阳小弟弟回来啦!”突然,冥门里面一位女音响起,那甜柔相交给人一种媚态玩语,却又透出一丝凉意,让人寒气入骨。

“是蔡姐啊,小弟还有要事要禀报冥王,就不陪你了!”小弟弟?刚步入冥门之后的鬼使郑阳郁闷了,怎么自己刚回来就被逮了个正着,这鬼女可不好应付,连忙拱手,回应一声,赶忙离去,一副有多远躲多远的样子!

蔡梦云,冥界鬼姬,一袭红衣飘落,风靡万千鬼厉,那绝妙的身姿,芙蓉美貌堪称冥界仙子。其左手呼百鬼,右手引千军,冥界鬼兵皆在麾下,郑阳也不例外。

“咦,这么着急,啥事啊!”蔡梦云立马伸手拦住,说什么也不让郑阳过去,歪拉着脑袋就是追根问底,不告诉我,你就别想走!

“还不是那伥鬼,每次都给我捅篓子,这次还把鬼令打出去了!”郑阳平日最怕这个疯闹鬼女,此刻要是不及时汇报,恐怕又要倒霉了!

“那我下次给你换个人呗!呃!你手上拿着什么?”忽然,蔡梦云玉手一指,瞧着郑阳手中紧握的一只小旗子,旗子上面还清晰写着‘阵’字。

“法阵旗!啊!……糟了,我忘记把阵旗插上了!”郑阳瞧了眼自己手上的东西,直接回道,可是再一想,不对啊,自己在夏府布置防御阵法,旗子怎么忘记插了。

“你布置法阵?没插旗子的?你啊&人不浅啊!”蔡梦云连连摇头,心中默默为那阵法中的人默哀。

蔡梦云甜甜含笑拍着郑阳脑袋瓜子,那仪态甚是迷人,轻声笑道:“看在你的面子上,等他们死了之后,我给他们留个好位置好了,对你不错了吧!”

呃!……

鬼使郑阳汗颜,人家还没死呢!你就给人家安排起后世了!

时间紧迫,他不敢再耽搁,连忙转身,一个疾步飞快进了冥王殿。看着他那离去,身后的鬼姬蔡梦云淡淡含笑,那甜美迷人的身影在寒气之中慢慢消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