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群鬼

夜色朦胧,宁静的月下,起了阵阵寒风。回首时间已然到了三更有余,忽听夏府之外哭声大起,好似女子泣泪,又好似婴孩啼哭,其凄厉惨淡,幽幽淡淡飘在空中。深夜的街道之上冷冷清清,阵阵阴风徐徐吹拂,街道的竹篮翻滚路旁,各家各户一盏一盏灯笼被寒风吹熄,深寒的夜晚只能透过月色看清那一丝光亮!

夏府之外凄厉声起,轻飘飘的白色、红色、蓝色光点浮空飘来,一个,两个,十个,二十个……,数量越聚越多,渐渐的,整个天空都被盖了一层,将夏府包裹在了其中。

“来了!你们呆着别走动!”大厅之内,紫雨萱神情淡定,毕竟自己已经在鬼谷度过了一年多,见过的鬼灵不计其数,比这狰狞可怕的都见过,还会被这百来只小鬼吓到?

待看,外面的厉鬼阴青面容,凄寒的体魄穿墙透壁,凄凄冷冷的寒气化成那阴风阵阵,哭声,啼鸣,低吼咆哮瞬间淹没方圆百里,其声无比凄厉!

夏惜若江湖出生,见惯了血腥场面,对于那些争斗自然扰她心。可是,眼前的是什么,厉鬼百魂,阴间非人之物,夏惜若她本就是一名普通女子,那花容月貌早已是苍白没了红润,埋头与夏娜一起退后数步。

韩雪儿一副百无聊赖的样子,娇小的身子直接靠在了那椅子上,手中的果子美美的咬着。

‘嘭!’一声剧烈的响动,百来只厉鬼猛冲而来,撞击夏府,奈何,一道无形屏障生生将它们抵制在大门之外,最前撞击的厉鬼被弹飞数米,无法靠近!

无形的屏障将夏府包裹,数十只鬼厉直面撞击,那层层的涟漪不断涌现,好似夏府的天空出现了一道巨大的水纹,而水纹的上空是无数的巨石坠落,那‘砰砰砰’之声震的整个城池都动摇了。

锦州城内震动声响彻云霄,凄寒鬼厉源源不断的涌现而出。那阴凉幽静的大道之上,没有一个人敢出门询望,房门紧紧的闭着,连窗户都镶上了钉子。

紫雨萱容颜放松下来,满意点头,知道鬼使郑阳并没有说谎,果真给夏府布置了阵法!

深夜,三更已经过半,夏府之外的厉鬼越来越多,其撞击之势也愈加剧烈,眼看鬼使郑阳防御阵法无法再度抵御,只听‘呯!’声,阵法震裂!无数的厉鬼孤魂蜂拥而入,其厉鬼孤魂面色铁青狰狞,长衫利爪,呼啸而至!

呃!……

刚还夸鬼使郑阳好来着,没想到下一秒就碎了!

紫雨萱有些惊了,鬼使郑阳的屏障也太不靠谱了吧!没两下就碎了,而天空的百来只恶鬼扑食而来。自己现在的修为对付几百只厉鬼当然没有问题,但是,夏惜若和夏娜却是凡人之躯,厉鬼进身,那是必死无疑!

“玄冰之力,化盾护天心。——起!”强制安定心境,曼妙的身子飞快挪动,紫雨萱玉手持箫一个清扬挥动,化出一道强大的圆形寒冰屏障,将夏惜若二人裹的结结实实!

可是,这也只是暂时挡住了,接下来呢!鬼厉本就是无形之物,自己的行为不深,对付百十来只自然无所谓,可是毕竟也不是那么容易啊!而眼前的明显不是百十来只,要真打起来,恐怕又要消耗去一个晚上的时间了,虽然这百来只鬼厉对自己没有伤害,但今日铁定要熬夜了。大厅之内,紫雨萱摇头苦叹,自己怎么就和鬼怪这么有缘呢9是孽缘!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