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怒火雪儿

寒风瑟瑟,吹拂夜幕的星空。此时,一旁的韩雪儿百无聊赖,手中才茶水早已喝完,嘟喃着小嘴,喊道:“喂,怎么都把我遗忘了,我难道是透明人吗?郁闷啊!”

“雪儿!别闹了!”紫雨萱拉过韩雪儿,她知道夏惜若此时心情难过之极,不想韩雪儿嬉闹再坏了夏惜若的心情,便安抚着她到了一旁而坐!

可韩雪儿不依,闹的更欢,面色笑容还无比灿烂!蹦跳之间,韩雪儿来到夏惜若身前,歪歪脑袋,其语道:“我……”

可是,她今日也不知是得罪了谁,一句话刚到嘴边又马上被呛了回去。只听夏府大厅的地板‘吱吱!’响动,坚硬的石板慢慢的慢慢的被强力碎裂破开,破裂之处足有一个脸盆那么大,强大的劲道还在继续,稀稀散散的泥土蠕动不断,少许稀松的泥土从地下翻滚上来,形成了一个斗笠状。

“什么东西?”大厅之中,众人疑云密布,夏惜若离的最近,俯身去看,眼帘的泪痕依旧清脆,淡淡的疑虑观察着‘斗笠’。

突然,一个人头‘嘭’声从地底钻出来,俯身凝眉思虑的夏惜若顿时被吓了够呛,身子惯性的后翻倒去。

被吓了一跳的夏惜若脑袋还撞到了桌角,疼的她唉声直喊。正直了身子,夏惜若抬头,望眼,呆了!

“猪……头!……”夏惜若拼命揉了揉眼睛,再一看,没错,是猪头,好大的一头从地底钻了出来。

大厅里的紫雨萱愣了一下,看着那地底钻出来的猪头,‘噗!’不自觉的笑声溢出,柔声问道:“猪笑趴,你怎么还会打洞啊!”

这个世界,怪事年年有,老鼠吓死猫,母猪能上树,猪妖会打洞,挖出来的洞还比老鼠的好不知多少倍!

“哼_!我会的还多着呢!”猪笑趴双手叉腰,鼻梁翘天,一副神气十足的样子。可他忘记了,此时他只有上半身在地面,下半身还在土里面呢!

“你不在村子里呆着,跑这里做什么?”紫雨萱也不加深究他是如何打洞的,只是奇怪他没事跑夏府打这么大一个洞干嘛!

“还说呢!小咪见你们不告而别,特意让我带了点地瓜,怕你饿着。可是刚追上你们,这怪院子竟然进不来,没办法,我就挖了一条地道。瞧!地瓜,怎么样,厉害吧!”说着说着,猪笑趴又神气起来了!那手中的四五个地瓜还热腾腾的,淡淡的香气扑鼻而来。

“呃!……”紫雨萱无语,为了送地瓜,他能跑这么远,路程至少也有几天吧?紫雨萱实在想不通,他手里面的东西怎么还是热的,

“猪,笑,趴!”忽然,大厅之内,一阵怒火的热气腾起,只见韩雪儿暴怒瞪眼,小脑袋上好似着了火,身后的气息犹如是进了火窟窿,手中不知从来抽出一把巨大无比的大锤,‘嗙’声,巨锤一下子把猪笑趴砸回了地底。

“啊!你们忙着,我回村了!”只听猪笑趴一声尖叫,迅速捂着脑袋,钻回地洞,溜了!

呃!……

众人暴汗!

韩雪儿拍拍小手,收起巨锤:“哼!可恶,算你跑的快,让你以后还敢再打断我的话!”

呃!……

紫雨萱满头的汗水,对这丫头实在无语,这样的情况下,她还能玩的起来,真难为了一旁泣泪的夏惜若,此时她是啼笑皆非,看着静静的夏姥姥,她想哭,泪干了。而再看着韩雪儿,她又想笑,尴尬的脸都歪了!

“想救夏娜,不难!”韩雪儿探出脑袋,左看看,右瞧瞧,嗯!这回没人抢我的话了,于是俏皮玩语说着。说话间,小手还挥舞了几下,小脚一蹦,回到了位置上。

众人一愣,夏惜若的泪水欲止,不可思议的望着韩雪儿。身后的紫雨萱更是吃惊,身子一动不动,好似自己听错了,竖起了耳朵,静在了那儿!

夏府大厅一下子没声响,静的好似你孤身一人掉进了浩瀚的海洋,无际的海水吞噬天地,就在你绝望之时,大海之上却漂来一艘帆船,而上面还装满了食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