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鬼令

紫雨萱愤怒不已,玉手迅速取出腰间玉箫。此时她已经是怒火烧到了顶峰,从小到大以来,紫雨萱在仙霞山备受宠爱,从来没有被人这么骂过,再加上夏姥姥给她心中带去了那沉重的压抑,现在心里早已对鬼使动了杀机!

“寒风,怒意千斤,玄冰,震天绝地。”玉手一番,玉箫在手腕凌空一转,她也不吹了,直接握紧玄冰玉箫,捏住法诀,一股强大的寒冰之气顺着手臂迅速流入玉箫之中,瞬间,玉箫的寒气大胜,一道白色寒光乍现。手中玉箫猛力一挥,一道强大的寒气直冲白衣鬼使胸前,‘啊!’声闷响,只见那名鬼使被寒气击中,震飞数米,身子无力躺倒不起,口中鲜红溢出!

“天寒,冰霜天色……”紫雨萱神色冰冷,怒火未尽,手中紧握玉箫,一口诀欲再次念出。

“姑娘且慢动手,我代替伥鬼给姑娘道歉,还请姑娘大人大量,别把刚才的话放在心上!”突然,鬼使郑阳挺身挡住,拱手之间温文尔雅,那丝柔和的气息丝毫看不上他那冥界阴气。

紫雨萱冷冷停住,点头望去,眼前之人礼貌十分,还算是个讲道理之人,于是收回手中的玉箫,紫雨萱迈步走回夏惜若身前!

愧疚的看了眼血泊之中的夏姥姥,紫雨萱轻声道:“你们可以带走……”

原本紫雨萱是想说,他们可以带走夏姥姥的魂魄,去轮回转世!大堂之上的鬼使郑阳也露出了喜色,至少知道眼前的修真之士并不是真要阻挠他们办公!

可是,就在紫雨萱把话讲到一半的时候,地上的鬼使伥鬼突然起身,向半空抛出一块黑色令牌,大喝:“勾魂密令,号令魂归!”

随着他的声落,黑色令牌戾气大盛,黑雾大放!

众人大惊!

鬼使郑阳一怔,脸上神情极其难看,对着鬼使伥鬼大喊:“勾魂密令,锁魂要命!伥鬼,你做什么!你怎么敢乱用禁令!”

鬼使伥鬼冷哼一声,不屑道:“郑阳,少来你那一套慈悲,我们是鬼使,有人阻挠,就一块锁了,有何不可!”

“你……”鬼使郑阳大怒!

鬼使伥鬼猛的转头,对着大堂之上的紫雨萱和夏惜若等人狠话道:“哼,今夜三更,你们就等着百鬼索命吧!哈哈哈!”说完,伥鬼大手一挥,消失了!

大堂之上,紫雨萱和夏惜若不解,看着消失的伥鬼,再瞧瞧半空依旧还在的黑色令牌,两人都奇怪的再次盯着鬼使郑阳!

“这个伥鬼心胸如此狭隘!”鬼使郑阳长叹,迅速的关紧所有门窗,并在夏府忙进忙出,布置了大量灵符,神色慌张的嘱咐道:“记住,三更之时,千万不要出府邸,等我回来!”

“出什么事了,看你这么紧张,莫非那勾魂令真有这么厉害!”紫雨萱疑惑,不知道这两个家伙搞什么鬼,但面前的郑阳看似不像是要害她们的样子。

鬼使郑阳长叹一声,摇头道:“勾魂令,号令百鬼,厉鬼凄厉,不论生死!这个伥鬼,真是……哎!”

“我先回冥界,三更之时,我定回来,这期间还请别乱走动!”语落,鬼使郑阳悄然消失!

紫雨萱汗颜,这两个鬼使到底干什么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