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寒冰之威

茶楼之中,在江湖上有点威望的人物皆以拔出兵刃,而那些无名后生也是按剑揉拳,茶楼的气氛一下子变得十分沉重,稍有响动,定然会掀起巨浪。

而此时,手持大刀的朱允炆终于安奈不住,喊道:“吕侯,你好不要脸,快还夏惜若姑娘的寒冰剑!不然别想走出茶楼!”

吕侯丝毫没有理会他的恐吓,就连看都懒的看。吕侯恨眼转向韩雪儿,恶狠狠的道:“臭丫头,都是你今日破坏我的好事,看我先取了你的性命!”

“啊!救命啊!小偷大侠欺负孝啦!”韩雪儿一声叫嚷,那声音夸张的连隔壁大街都能听的一清二楚。

见吕侯不怀好意,茶楼众人围了上来,瞬间兵刃全部拔出!夏惜若灵巧迅速一个转身来到吕侯的旁边,玉手快捷移动,准备夺下吕侯手中的冰刃!

见势不妙吕侯‘啪’的一声,踹开茶楼侧门,匡起寒冰剑,一个纵身跳了出去!

夏惜若翻转身躯,迅速迈开脚步追了上去,茶楼里的江湖人士紧随其后,手中兵刃齐齐而出,一路几十人追赶而去!

柜台上的掌柜张着嘴似乎要说什么,呆呆的看着茶楼里一下空空的位置,摇了摇头回到了柜台上,哭丧着脸道:“我的茶钱喔!这群没良心的家伙,哎!”

茶楼外,刚跳出窗的吕侯一下子被众江湖人士围困在其中,手中寒冰剑冰冷刺骨,冷眼看向围困自己的江湖人士,吕侯心中充满不甘,浓浓的恨意顷刻间浮出面容!

“吕贼,看刀。”朱允炆率先冲去,手中一把六尺大刀呼声砍下,那破空撕裂的响动刺耳难忍。

中间,吕侯眉间微皱,手中寒冰剑翻身而上,预要挡住大刀。只听‘呯!’声,吕侯手中寒冰剑径直而上,那划破之间,朱允炆手上的大刀断裂两截,裂缝之处寒冰附着,光滑平整。

在场之人皆被惊呆,看着那凄寒的宝剑,众人都忘记了攻击。场中的朱允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着自己的大刀竟然被拦腰截断,成了残刀,当下早已经忘记后撤。

砍断朱允炆的大刀,吕侯也是一惊,之后大喜,他自己刚才也就想挡住攻势,没想到手臂一挥,竟然砍断了他人兵刃,心中叹息宝剑的锋利。

“哼,受死吧!”看着朱允炆发呆,吕侯猛然转头,手中寒冰剑再度向着发呆中的朱允炆胸膛刺去,那寒冰刺刃袭破空气,瞬间就要刺入肉体之内。

“小心!”夏惜若翻手一拉,朱允炆顿时被拽出数米之远,然而被拽出的朱允炆却脚下不稳,直接坐了下去!拍拍胸脯,半响才回过神来。

夏惜若纵身向前与其交手,数十回合下来,夏惜若手中的兵器已然破碎不堪,周遭其余江湖人士皆一拥而上,奈何此人在江湖上其是浪得虚名,又有寒冰剑在手,众人也没占到便宜!

然而,在场的吕侯也十分痛苦,手中的寒冰剑虽然好,但他发现,只要他每抵挡一次攻击,那寒冰剑就变的更加冰冷一分,犹如被无数的冰刺锥心一般,刺骨的冷意占据了他整个身体,从头顶到脚心,无一处不感到冰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