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调皮鬼

众人对突如其来的变故有些意料不到,面面相视,皆不敢相信,平日里威望那么高的吕大侠尽然会去盗犬冰剑!此时茶楼众人皆低低细语,指指点点,看着茶楼中的两人,不过很明显江湖人士都是站在夏惜若这一边,毕竟吕侯偷盗在先!

听着吕侯的话后,夏惜若有些失望,摇了摇头道:“夏惜若依然敬重你是位大侠,也不想知道你为什么取走寒冰剑,若还当我是朋友,请还回寒冰剑!”

夏惜若静静的站在那里,等着对方的回话!

吕侯不甘的瞪了她一眼,大声道:“哼!——!朋友吗,不需要!在这江湖之中,还有朋友存在吗!可笑!”

片刻之后,吕侯的脸上忽然露出了阴险的笑容!

吕侯冷哼一声!——邪恶的撇嘴道:“夏府老宅请了江湖第一剑客白展堂护送寒冰剑,可剑还未到惜若姑娘手中,而他却一直没有出现,你知道为什么吗!”

夏惜若向后退了一步,神情有些慌了,质问道:“你!你做了什么!”夏惜若看着吕侯的笑容,心一沉,仿佛一块巨石沉入了大海般!

吕侯看到夏惜若慌了,斜眼,阴笑道:“我能把他怎么样,第一剑客,自然去了他该去的地方!”

茶楼的全部人都震了一下,夏惜若脑子一下懵了,脚下差点不稳,还好红袖在她身后扶住!众人皆没想到,连江湖第一剑客都败了,此时更是不敢冒然出手。这也是吕侯所想看到的结果,刚才一语已经震慑住众人,为自己脱身寻得了机会。

白展堂是夏惜若堂兄,应诺护剑也是看在她的面子,从老宅一路护送直至到夏惜若手中,却不料中途意外,自己提早遇到险境。

夏惜若稳定了下身体,她知道白展堂应该已经凶多吉少了,此时她的右手握的很紧,朱唇微微有些苍白!一双犀利的眼睛盯着吕侯,狠狠的咬着那皓齿。

“还,我,剑!”夏惜若怒意心头,一字一字吐出,仇视的眼神寒意倍加。

她的声音似乎在颤抖着,但又那么清晰,那么坚定!这时茶楼的众人怒气腾起,也看不下去了,个个都叫喊着让吕侯归还寒冰剑,有的已经拿出了兵器!

“那位大叔还真不要脸!盗走别人的剑,还那么嚣张!我还差点当他是大侠呢!欺骗我感情!”韩雪儿在一旁耍玩着手中的苹果,对着紫雨萱嘟囔着,说话间还装出一副很可爱的样子!

“臭丫头,闭上你的臭嘴!”吕侯听到韩雪儿的话后,勃然大怒!那身旁的桌子被他一掌劈开,碎裂开来的桌子应声倒地。

被吕侯这么一骂,韩雪儿直接躲进紫雨萱的怀里,装出一副极其害怕的样子,十分委屈的大声喊道:“不要脸,欺负孝!有本事你欺负大人去!”

呃!……

紫雨萱无语,揉着韩雪儿没有说话,就那么静静的坐着!对于韩雪儿的添油加醋,她倒没有反对的意思,反而一副看好戏的样子,手中的紫薇花还顺手装饰在了韩雪儿秀发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