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夏惜若

过来一会儿之后,一袭蓝衣裙衫的女子缓缓迈步走进茶楼,只见那女子面容清秀,步伐稳重,一缕长发披肩而下,风儿吹起,发丝吹起缕缕粘在那玉容之上,更显出那丝娇媚,让人断魂其步间!

妙影进入茶楼,那蓝衣女子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秀美的脸上似乎还有那么几分忧愁,也带着几分疲倦之色!

待看,蓝衣女子刚步入茶楼,茶楼内的众人皆呈现出一副痴呆定型的样子,茶楼之内,安静无声,就连原本大口吃酒的,酒坛都还高举在半空,定住了!

远远的位置上,紫雨萱和韩雪儿也被女子容颜惊叹一声,看着那娴静的身影,感叹大家闺秀的别致!

“小姐!”红袖微身礼语,随后就站在了那女子的身后,没有在说话!

“夏惜若见过各位江湖前辈!”蓝衣女子优雅的行礼,一下子把众多正处于痴呆状的江湖人士拉了回来!众人皆有些尴尬,但不敢怠慢,连忙回敬!

夏惜若,一代侠女,夏家千金。此女武功超群,尤其内功卓越,数当今前茅。但更为武林人士关注的是她那倾国倾城的容颜,一身蓝色的抹胸丝裙,淡淡清雅的配饰更显出她的温柔纯洁。

蓝衣女子夏惜若继续道:“此次请诸位来,是想请诸位帮惜若一个忙,不知诸位可否相助!”

朱允炆站了起来,喊道:“夏姑娘客气了,我是个大老粗,有什么能帮的上的尽管吩咐!”

众人皆应声,表示同意。此时吕侯也站了起来,皱了皱眉,拱手道:“不知道贵府出了什么事,吕某能帮的上的一定尽全力!”

“劳烦众位,惜若在这里先谢过各位了!”轻轻的行礼,夏惜若曼妙的身姿顿时震慑住了茶楼所有人(男的)。

美眸环视了茶楼一圈,夏惜若秀步进了两步,继续道:“三天之前,在夏家府邸丢失了一样东西!这样东西是夏家祖上传下来的,惜若想请各位帮忙蓉,不知道各位是否肯愿意帮这个忙!”

吕侯当仁不让,一副信心十足的样子,道:“能帮助夏姑娘,那是我们的荣幸,可不知夏家丢的是何物!”

“寒冰剑!”夏惜若柔声道出了简单的三个字。

可是,就这三个字却让在场的人都陷入了沉思,众人一听皆不敢相信。众所周知,夏家祖上只凭一只短刃便建立起夏家现在庞大的基业,在江湖上名声在外,众多江湖人士都以夏家马首是瞻!

众人都知那短刃绝非凡品,但夏家的声望又有几个人敢去盗取,而且还成功了

众人都知那短刃绝非凡品,但以夏家的声望,又有几个人敢去盗取,而且还成功了!

茶楼之中,面面相视,所有人都在想,要是这次能帮夏家找回寒冰剑,那以后在江湖上路就顺的很了,而且说不定还能让夏家千金看中,那可就是美事连连了!就算找不着,那现在也能露个脸,至少面子上过的去。

看着众人皆在思虑,还是朱允炆爽快,道:“夏姑娘放心,老朱我一定帮你找回被盗的东西!”有了朱允炆的带头,茶楼里的人接连响应,许诺帮忙!

夏惜若微步转过,那眉眸间,深沉之色轻许,含笑对视了眼朱允炆,点头谢过。

朱允炆,江湖之上一微不足道之人,相貌普通,虽为七尺男儿,却武功平平并无出众。此人看似五大三粗,说起话来嗓门还很大。其实不然,粗矿的外表下,那副忠厚和诚恳,豁达的心胸在那奸恶的江湖之上以属罕见。茶楼之中,人人心中皆藏了门心思,连那大侠吕侯也不例外。却惟他独一,一心只为帮忙而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