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红袖

茶楼之内,众多武林人士齐聚一堂,那一桌桌带兵刃的谈笑不止,有些却也愁眉苦脸,还有些则是大肆饮酒,那一坛坛的灌,嘴边的酒噼里啪啦的掉落下来!

韩雪儿出乎意料,静静的坐在那里,她那孝心性,也就是凑个热闹,于是就一边喝着茶,一边听着众人的谈话!而紫雨萱也有些在意,觉得这里似乎有些事可以让她解闷,知道这里的江湖人士肯定在等什么人,二人就这么安静的听着!

茶楼中间的桌子,一个持大刀的粗汉,站起身来,喊道:“丫的,哪个混蛋放的消息,说夏姑娘招大伙来,人呢!”

“朱允炆,你就省点口水吧!也不怕闪了你的舌头!”角落一个较瘦高个子站了起来,抬眼挑了挑,止住粗汉!

“吴刚说的在理,本来天气就够热的,让你这一喊就更火了!”另一边一位布衣青衫的青年也站了起来,手中的扇子摇个不停!

那朱允炆见犯了众怒,便低头乖乖在一旁不再吭声!

韩雪儿古灵精怪,悄悄在紫雨萱耳边低语,嬉笑道:“这夏姑娘肯定是个美女,要不怎么有这么多人都想看她呢!”

“就你聪明!”紫雨萱轻声一笑,玉手轻轻一敲她的脑门!

这时,茶楼外缓缓走进来一位青衫女子,她的样子很娴静,十六岁左右,灵巧的身影,婀娜的身姿,淡淡的笑容更显出少女的雅致。

青衫女子刚一进门,在坐的江湖人士均不约而同的站了起来!而此时,从人群中走出一位气度不凡中年男子,约有四十来岁的样子,语气有些浓道:“你家小姐呢!”

青衫女子声音很柔和,嘤语声道:“小姐马上就到,诸位大侠请稍等!”微微躬身行礼,女子很是秀雅。

“原来不是她啊!”韩雪儿有些失望,还以为是正主来了。

请众人坐下之后,青衫女子继续道:“红袖先来,是有小姐吩咐,请问白展堂白大侠是否到了!”

众人听了之后皆面面相视一脸尴尬,没有人回她的话!

“呵呵!有我吕侯在此,还用的着他!”刚才那中年男子站了起来拍着胸脯说着,那丝霸气,好似从不把别人放在眼里,这位吕侯在江湖上也算是高手,素来有着好名声!

茶楼里的一些人马上帮着映衬:“就是,吕大侠的威望那是声名在外,四海之内,有谁不知啊!”

那位自称是红袖的女子,微微行礼,含笑道:“原来是吕大侠,那事情自然好办了,请大家稍等,小姐一会儿就到!”

吕侯沉闷少许,手中一柄青剑放于桌上,愁眉道:“红袖姑娘,可否先告知我们,你家小姐请我们所谓何事啊!”

身后的众江湖人士翘首以待,数十双眼睛紧紧盯着那红袖一人。

“这!……”红袖神色有些为难,好似这件事自己不好说。

吕侯见之,显出长辈之分,呵呵一笑:“既然如此,那我们不为难红袖姑娘了,等小姐来了,会知道的。不管怎么样,夏家这个忙,我吕侯帮定了,天塌下来,我也能顶着!”

“还有我……”身后的一群武林人士纷纷表现,一个比一个喊的大声!

“多谢各位大侠厚意,红袖在此先谢过众位了!”红袖微身谢礼,那温柔婉言,淡淡的青衫,俏丽的仪态显出那大家闺秀的出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