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猪妖

路途遥遥,茫茫的天地间,世事皆无奇可言。大道之上韩雪儿俏皮一跳,满脸无趣:“啊!闷死啦!~”

紫雨萱步伐较慢,瞧着那韩雪儿一路牢骚,没一会儿是安定的!

悠长的大道之上,骤然刮起一阵飙风,一阵阵浓烈的腥臭气味铺面而来。此时正游历之中的紫雨萱秀眉微皱,韩雪儿心中更是一阵恶心!

“哼哼!前面的走路的人,本大爷劫财不劫色,杀人不收尸!聪明的把值钱的交出来,然后自行离去!”一阵奇声尖锐的笑声传来,男音高亮,却带一丝飒飒声响!

寻声望去,只见道路面前不远之处,一个白面獠牙的壮汉拦路而站,满身的肥肉摇摇欲坠,一条麻绳肋的紧紧,却还是晃晃悠悠!手中一只钉耙屹立道路当中,霸气十足,但他的模样实在不咋地,凸凸的鼻子,大大的耳朵,白面獠牙,可以说是有多怪就有多奇!

啊嘞!猪?

“噗!……?”紫雨萱放眼望去,盯着那人看了半响,回眸与韩雪儿四目相望,清脆的笑声呼之而出!望着那人,二女实在话不成语,笑声不断!

乍一看,面前赫然出现的是一只猪妖,那肥头大耳,凸凸的鼻子,白皙的皮肤,鼓鼓的肚子,顶着一只钉耙屹立大道之中。

前面那猪妖急了,钉耙‘嘭’地一窟窿,捶胸顿足,语气极为亢奋道:“不许笑,可恶,我长这样咋了,是我爹生的,我娘养的,还不和你们一样,一个鼻子,两个眼睛,四条腿!啊嘞,不对,是两……两条腿!……”

一阵独白噼里啪啦的盖了过来,那后面的十万个字省略,劈头盖脸的一顿抢白之后,猪妖大气呼呼直喘。

二女笑声止,抬头盯看了下猪妖。紫雨萱玉手芊芊,卷了卷面颊的发丝,将秀发卷到耳后,笑脸看着韩雪儿,俏皮的故意大声问道:“雪儿啊!你肚子饿不饿啊!”

韩雪儿拍了拍肚皮,可爱的点点头:“饿啊!果子早吃完了!”

“我的也是,前几天还有果子吃,现在没了!”紫雨萱故作委屈!

突然,紫雨萱和韩雪儿几乎同时抬头,那秀美的容颜直视不远处的猪妖,那双美丽的大眼睛里闪闪发亮,好似看见了世间绝世美味!

肥嘟嘟的猪妖纳闷了,不知道她们在看什么。忽然,心脏咯噔一下,肢体哆嗦,卷了卷衣服,将裸露的肚皮遮挡住,言语颤抖:“怎么……,看……看我做什么!我可是打劫的,我又没吃的!”

“有啊!怎么没有!”紫雨萱寒光冷眼,金星直冒,韩雪儿还在一旁故意擦拭着口水,两双眼睛如狼似虎炯炯的盯着猪妖看!

呃!……

暴汗!

难道她们打算……!呀,不是吧!远处的猪妖脸瞬间苍白!

只听一阵风声,韩雪儿不知何时,竟然消失了。突然‘嗖’一声,清脆的磨刀响动,她出现在猪妖身后。待看韩雪儿的身影鬼魅般出现,也不知她从哪里取出一把无比锋利的菜刀。那刀锋吹发断丝,韩雪儿斜眼坏笑,还故意在猪妖身上来回嗔着!

再看那肥嘟嘟的猪妖,早已经是面色铁青,双眼翻白,脚下哆嗦站立不直,可那双手硬是顶着钉耙昏了过去。咋一看,好似头顶之上,一丝白色类似幽魂东西徐徐漂浮!

远远之处,紫雨萱含笑不止,戏耍之下,二人心情大好,沉闷的气息一扫而空。只可怜那猪妖却被吓破了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