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猪笑趴

“不许欺负猪笑趴!离他远点!”突然,草丛之中,串出七八个孩童!那些孩童步伐迅速,快步将猪妖围成一圈护在中间。

猪笑趴,喜于人居,不好杀斗。是妖族一低微妖类,此猪修为低微,其能力不过比凡间江湖人士略高一筹,那平平的修为又没有强悍的法宝,总是被妖族所遗弃,

只见那些冲出的孩童最大的也不过五六岁,最小的一个只有三岁,那娇小样子可爱之极,胖乎乎的小手拎起一根细小的木棒,冲到韩雪儿面前,紧闭双眼,手里一阵挥舞,那样子哪是打架,分明就是在驱赶小兔子,还是怕被兔子咬的那种!

“好可爱!”远处的紫雨萱双眸金光大现,看着一群娇小的孩童出现,爱心顿时泛滥,一把抢过那最小的三岁女孩,玉手之间在脸上一阵揉捏,看的不够,还用小脸去嗔。

“不行,不行,这个我要带回去!”紫雨萱欣喜的忘乎所以!

韩雪儿暴汗!对眼前的女子实在无语,有时候闹起来比自己还疯。想想那昨日还寒冰似雪,一副静若仙子的感觉。而今日又仿佛变回了十八岁少女的情怀!

回眸看着紫雨萱的玩闹的喜气,韩雪儿静了。她那嬉笑的容颜看上去又是那样的熟悉,好似被韩雪儿自己遗忘了很久似地,一丝丝的感触。

突然,原本昏倒的猪笑趴怒气十足,站直了身子,钉耙‘嘭’声插地:“丑八怪,快放开小咪!不然我……”

他还没说完,紫雨萱‘嗖’的一个寒冰刺骨的眼神袭来,面前的猪笑趴犹如瞬间被冰冻一般,立即停止了那滔滔不绝!

捏了捏小女孩的脸蛋,紫雨萱气声呼道:“敢说我丑,我冻死你!”

半响,猪笑趴颤抖了下身子,冰块掉落,抬头挺胸,趾高气昂的从怀里取出一张图纸,很明显是一副画像,猪妖自信满满,哼声道:“你们看,这才叫美女!你和她比,不知道丑了多少倍!”

紫雨萱和韩雪儿挤眼看去,神情一愣,呆了。只听,韩雪儿手中的菜刀‘叮’声落地,差点砸到脚!紫雨萱抱着女孩小咪迅速后撤逃离数十米,眼神警惕的盯着画像!

‘噗!’剩下的孩童集体望向猪笑趴手中的画纸,那一个个脸上怪异的表情实在控制不住!

呃!!……

母猪!是美女?

在一看,那画像之上,分明是一头和猪笑趴长相极其相似女猪妖,那肥头大耳,凸凸的鼻子下,朱唇还涂着大红的胭脂……

这年头,郎才女貌,门当户对!猪妖,他看上的美女,不是同类是什么!

物以类聚,人又分男女。猪妖,当然是看母猪了,你总不能给他配个人吧!给他一个人,他也不知道是公的母的!

此时,在怀中的小女孩小咪,娇声细语道:“猪笑趴,他没做坏事,只是不想你们进村子,姐姐不吃他,行吗!”

“噗!嗯!”紫雨萱甜甜含笑,她压根就没想吃,用力的点点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