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小魔女

刚才顾龙飞的动作,一旁的萧天自然看的清楚。那高深的修为和杀死敌人后冰冷的眼神,每一个微小的动作,萧天都看的一清二楚。虽然不愿承认,但此人的速度定然在自己之上。

顾龙飞面上含笑,脚下一动,瞬间到了紫雨萱面前。一旁的萧天在那一瞬间也同时闪动而过,拔刀挡在了紫雨萱身前。萧天双眼犀利,怒瞪顾飞龙,丝毫都不放过他的下一个动作。

“在下顾飞龙,见过大小姐!”顾飞龙双手抱拳,身子微低,显得很是恭敬。

呃!……

护身的萧天懵了,身后的紫雨萱也是没晃过神来!难道他不是过来打架的吗?那他闪这么快做什么,吓人也不带这样的吧!

此时,远处的疯子摇摆着身子也跑了过来,嘻嘻哈哈的癫笑,看了看紫雨萱,然后又瞧了瞧萧天,再去盯着韩雪儿。脸色差异了一下,怪声怪调道:“呀,顾龙飞!你怎么没说过魔尊还有个孙女婿和曾孙女啊!”

听了这话,顾龙飞脸唰一下白了下来,气愤不已,厉声骂着:“你个白痴啊!雨萱小姐今年才十八岁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孩子!用你的猪脑子好好想想!”说完一扇子敲在疯子的脑袋上!

萧天和韩雪儿互相望眼,两个人心中一阵莫名其妙!

听着二人的谈话,紫雨萱再转眼看了看萧天和雪儿,脸色微红。可是,身子一动,又觉得不对,玉容微变,冷色道:“你们是什么人!怎么知道我名字!”

“大小姐!属下是魔族魔尊麾下,奉命带您回魔宫!”顾飞龙丝毫不敢马虎,躬身严谨。淡淡的言语之中,不乏透露出此人谨慎的性情。

“魔宫?”萧天愣了一下!莫名的打量了下紫雨萱,在他的记忆力,好像紫雨萱只是仙霞山的普通弟子,怎么会和魔族扯上关系,看似地位还很高的样子。

顾龙飞怕他们没听清楚,强调道:“嗯!是魔尊陈峰想见小姐!”

萧天的神色更加讶异,怎么还把魔尊扯进来了。

在听到是魔族至高者陈峰要见自己,此时的紫雨萱已然知道是自己有过一面之缘的爷爷。紫宵平时只给她讲母亲的事,一讲就是滔滔不绝。至于她的父亲和爷爷,紫宵也就用“老不死的!徐蛋!”七个字就给总结了!

而陆雪一谈到魔族,那脸色唰一下就严厉起来,接下去什么也没说,就跟有人欠她钱似地。然而紫雨萱对于师傅的那副表情,她好似看出了什么,之后的许多年来,她一直没去问。

“有什么可以证明?你是爷爷派来的!”紫雨萱眼神瞬间冰冷,很是谨慎,丝毫没有因为对方的话而放松芥蒂。身上的淡冷,给人一种寒冰般的感觉。

“呃!爷爷……?”

当听到身边相处了一年多的女子,称魔尊陈峰为爷爷时,萧天眼神更丰富了,不可思议的看着她!今日给他吃惊的事情太多了,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

这些日子的相处下来萧天只了解到紫雨萱是仙霞山的弟子!万没想到她和魔族还有关系,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小魔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