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大小姐

“哼!那我就来领教领教你的‘今非昔比’”萧天冷哼一声,身上妖气浮出漫起,映红的妖刀‘嗖’声出鞘。话语刚落,一个脚步正准备向前飞去,突然被身后的衣裳一拽,被紫雨萱拉了回来!

“有人来了!”只见紫雨萱神色凝重,紧紧盯着正前方的蝙蝠群。

一阵寒风吹起,远处的蝙蝠吵嚷厉声,凄惨血腥的四处飞溅,好似被强大的风力撕扯碎裂开来,那零零散散的肢体被旋风吹出三里开外9没被撕扯开的蝙蝠,纷纷被打飞到天际,一只只又再度落到了地上,不再动弹!

黑压压的一群蝙蝠群,不消片刻就被那旋风打出了一条宽旷的大道,大道一直延续向林中另一头。少许,从那另一边走出两个人影。

走出的人显然比较年轻,英气的面容下带着淡淡的轻笑,手中一把山河扇轻拂摇动!另一位头发和衣服都有些散乱,双手拨开挡住眼睛的乱发,表情时常不定,看似疯疯癫癫的。

细看而去,这两人赫然是魔族左右护法,顾龙飞和疯子。

疯子向前一步,双手拨开乱发,挤眼看去,故作惊讶:“哟!我以为是谁这么大排场呢!原来是一只会飞的大老鼠!”

“噗!——!”忽然听到有人喊蝙蝠王是‘会飞的大老鼠’时,紫雨萱和韩雪儿在一旁抿嘴笑了起来!

顾飞龙看了眼蝙蝠王,接过疯子的话题,扇拍手中,讽刺:“就是,老鼠就是老鼠,学人家插什么翅膀!就算你插双翅膀也变不了天使,顶多也就是个鸟人!”

“你……!”听了这话,蝙蝠王捶胸顿足,气愤不已!脑子里只想着怎么拔他的皮,抽他的筋骨。

“鸟人?……”紫雨萱听了,神情微变少许,干脆直接背过身子。而韩雪儿听了后话,哪还顾仪态,捂着肚子笑的人仰马翻!

“小心点,这两个人不简单!”萧天谨慎起来,在紫雨萱身前低声耳语。

此时杏子林的气氛一度紧张起来,半空之中的蝙蝠王已然怒气冲天,那黑压压的小蝙蝠在他的周身上下飞驰,尖锐刺耳的叫声滋扰着整片林子!

“顾龙飞,你这是做什么!我们妖族向来和你们魔族互不侵犯,你今天是不是有点……”蝙蝠王认出了顾龙飞的身份,也知道来者不是自己能够对付的,本想用妖族身份的话语压压他!

哪知顾龙飞听了这话之后脸色一下唰了下来!怒斥道:“哼!——!用这么大的阵势对付我们魔族的大小姐,还说互不侵犯,你这是找死!”

说话间蝙蝠王还没弄明白,可顾龙飞已经消失在了原地,下一秒就出现在蝙蝠王身边,右手山河扇在身前猛的挥动了,忽然间一阵风裂之声,远处的蝙蝠王闷声倒了下去,那胸口硕大的血窟窿依旧清晰。随着蝙蝠王倒下,周围的蝙蝠群也瞬间消失在原地。

紫雨萱一愣!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一切,顾龙飞的动作实在太快了,她只看到顾龙飞手上的山河扇动了两下,之后蝙蝠王就倒了下去!那蝙蝠王至少也有五重修为,就这么轻易的被他一招致命。这样的实力,这么能不让自己震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