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危机

晚霞渐渐的沉入了山的那边一边,月儿悄悄的爬了上了+雪儿静静俯在紫雨萱膝间,听着她吹出那清幽的弦律,那淡淡的音律是那么的平静,鲜花的芳香,嫩草的气息,好似大地都在为她倾诉。

远处的萧天很安静,一个人静静的闭眼,依靠在那大石上,一丝苍凉爬上了他的容颜,淡淡清雅的音律没有带走那丝忧愁,在月光的映衬下,那苦涩更浓了!

突然,天空之上,一团巨大的黑云覆盖住了月儿,杏子林一下子暗了下来。黑云之上,寒风吹过,那浓重的血腥气味扑面而来。

韩雪儿跳起身子,远远望向乌云,惊喜道:“哇!姐姐,你真厉害,刚才引来一只小鸟,现在是一大群!”

“什么!我没有啊!”紫雨萱纳闷,明明自己没有招呼百灵,可是望着天际之上确实是一大群飞行的东西,好多好多,黑夜之中如乌云般飞了过来!

“不好!是吸血蝙蝠!”躺在大石头上的萧天翻身跳下,看着天空的一大片黑云,将紫雨萱二人护在身后,手捏法诀,法宝翻天印迅速挤出,一道金光半空中洒下将他们三人包裹在其中!

“吸血蝙蝠不是在西方吗?怎么这也有?”紫雨萱神色严谨,很是疑惑,看着一大群蝙蝠飞来,脸色一下子唰白了!她可依然记得那恶心的感觉,陆雪当年为了让她熟悉吸血蝙蝠,她竟然特意飞去西方抓了一大群,半夜三更的在紫雨萱屋子里面狂乱飞舞!虽然那些都被陆雪事先拔了牙割爪,但还是让紫雨萱‘忙了’三天三夜!那个苦啊!

那一大群蝙蝠瞬间将他们三人围了里三层外三层,天际的黑云还在增加,幽静的杏子林顷刻间喧哗不止,山灵兽虫嚎嚷呛声。

“萧天老大!别来无恙啊!”半响,蝙蝠群中,幽幽传出一道邪恶的声响,那些拳头大小的蝙蝠迅速旋转开来,一阵螺旋慢慢浮现。

随着声音的方向,紫雨萱抬头看去,漩涡之中清晰的看到一只巨大的蝙蝠在挥动着翅膀!那巨大的翅膀足足有三米之长,翅膀之下明明是一个人的身影,可那脸……

“哼!——!那个忘恩负义的家伙,就派你这个小小的蝙蝠王来么!也太小看我萧天了吧”萧天不屑,撇了一眼天空上面的巨大蝙蝠!

“你我上次见面都时隔千年,今非昔比了!”巨大的蝙蝠依旧在半空中拍打着翅膀,话语刚落,只见那蝙蝠瞬间幻化出一团黑色物体,也不知那东西是何物,漆黑一片,又在黑色的衣服包裹下,更是看不清。贼眉鼠眼的面容上,邪恶的笑容悄悄爬了上来,淡淡的奸笑之声轻浮而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