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鬼王V鬼婆

忽听韩雪儿那俏皮之声,庭院中的鬼王乐了!莫名的笑了笑,刹那间那容颜和蔼了许多,那份霸气一下子消失了般!

鬼婆气愤了,怒指鬼王:“你,你,又弄坏我一口好锅!”

“看打!——”鬼王爱理不理,右手挤出一把玄铁大刀,刀背镶嵌九个铁环,刀身散发着阵阵寒气。此时,他也不多说话,持刀直逼鬼婆而来!那速度惊人的快,一呼吸的功夫就到了鬼婆跟前。

“野蛮人就这样,说打就打,没修养!”鬼婆见事瞬间御起地上的勺子,硬是顶住了鬼王的攻击!‘嘭’声巨响,鬼王的大刀被弹了回去,那刀身的传出的嘤嘤抖动声远远都能听见。

二人拳来脚去,刀砍勺动,身影忽隐忽现,斗在一处。过了几十来招,二人相持不下。鬼王心中大急,自己一把大刀难道还斗不过你这锅勺。大刀猛的一沉,一个黑烟附着而来,迅速朝着鬼婆砍去,刀锋犀利,破空而下,那‘吱吱’划破大气的响动,让屋子旁的紫雨萱二人都捏了一把汗!

“哼!”鬼婆迅速翻手,勺子被白气包裹,‘叮’声顶住大刀,左手一番掌,一股巨大的气流顺掌而出,攻向鬼王!感觉到气流的强大,鬼王顺势将刀身立于身前‘嘭——’气流巨大的力量击打在刀身上!鬼王被震的脚下连连后退了几步,侧过刀身,鬼王抖了抖手臂!

“鬼幕怨气,浊天食地!”情势所逼,鬼王见自己近战吃了亏,迅速后撤数米,双手立于胸前微微转动,就那一瞬间,鬼王手中出现一股强大的黑色螺旋气流!

借着黑色气流之势,鬼王猛的向鬼婆方向打了出去,那团黑色烟雾在空中不断旋转,如雷电般迅速的向鬼婆攻去,依稀在黑烟中呈现出一张狰狞的人脸,那张脸痛苦的咆哮着,一张硕大的嘴好似要吞噬一切。

那狰狞的面孔疾速冲了过来,咆哮,嘶吼,黑烟阵阵!

“哎,每次都这招,你就不能换个花样吗?”鬼婆也不正眼去看,那表情看似压根就没放在眼里,挥手一出,御起一层白色屏障硬生生的挡住了黑烟!攻防相撞,发出‘轰隆’巨响!周围的大气一度被推散开来,形成了一圈环形气体向外扩张!

瞬间,各种攻击骤然间在天际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芒,颜色各异的光团在天空中互相冲撞!仿佛那些光团要将空气撕裂了般,咆哮着!密密麻麻的光矢,灰色的刀芒在天空相互碰撞!上一秒还在天上打,下一秒已经到了远处树地下,再一眨眼,二人又震出了云层……

在二人斗了数十个回合之后,院子里的紫雨萱和萧天早已经是惊呆了,这些已经远远超出了他们对鬼婆的想象!这哪是个老婆子,身手尽然比他们两个还了得!

说时迟那是快,鬼婆一个闪身来到鬼王的背后,一撒手‘唰’一大片粉末洒的鬼王一身!

鬼王大惊,双手抹了抹脸,见一身粉末,勃然大怒,脸色甚是难看:“忘魂散,老太婆你又阴我!”

鬼婆悠然一笑,捶了捶腰,缓缓落到院子里,撇了眼半空,讽刺道:“嘿嘿!我老婆子老咯,没那么多功夫陪你玩,一百年以后有机会再来玩啊!到时候我请你喝汤!”说这话时,鬼婆指了指被打破的锅!

鬼王怒气‘哼’声,甩袖转身,不甘心的看了一眼韩雪儿,好像他还有什么话要说,可是终究没有开口!之后抽身离去,再也没有回头!

“鬼王大叔,下次来记得赔我的锅!”而此时的韩雪儿见鬼王要走,高声喊了一句。身旁的紫雨萱和萧天直接被雷倒,心中佩服:‘这丫头这时候还惦记她的锅,想什么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