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鬼王

萧天自然知道此法宝的厉害,这足以让他不在沦为妖族,而是轮回重生到人族,只是他的修为却要从新来过;也就是说一旦轮回就要放弃他那千年修为,但庆幸的是他一定能记得前世的事!对于这法宝,萧天还是犹豫不决。

庭院之中,二人道别了鬼婆,紫雨萱玉手撑起篱笆,正要离开村子出发找寻鬼谷出口,还没等他们走出院子。突然间,原本阴沉的天空竟然再次变暗了,一团黑云漂浮遮盖而来,狂风四起,落叶纷飞,院子里的竹篓吹翻滚动,篱笆都被吹的散落开来!

鬼婆婆不悦,冷眼朝天空望去,怒气一声:“鬼王,来就来了,怎么又把我的院子吹的乱七八糟!不知道我老婆子打扫是很辛苦的吗!”

‘哗’的一声,黑云拨开。只见一道黑影从天际黑云中迅速飞了下来,一个身穿黑衣,头发有一丝凌乱,腰间挂件镶嵌着骷髅图案的老头子停住了身形!他的样子虽然看上去老了点,但身上那丝霸气依旧没有退却。

被称作鬼王的男子透露出一身豪气,庭院里的气氛瞬间变的浓重起来,落地之后,呵呵大笑一阵,瞪眼看向鬼婆:“百年不见,你这老东西脾气还是不见好啊!”

鬼王,阴间鬼谷另一位神秘之人,与鬼婆同样掌柜鬼谷事务,鬼谷阴间冥门皆在管辖,但二人好似素来不和,相容不下,每百年就会大打出手,但谈其败者,多半为他自己。

鬼婆也不正眼瞧他!冷冷的含笑:“怎么,每一百年就来被我打一次,你是不是看老婆子无聊,来给我解闷来了,总不会被我打上瘾了吧!”

鬼王怒瞪鬼婆,气道:“哼!——!每次你都用忘魂散,害的我失意百年,今天我要你连本带利还回来!”

听着鬼王的话,鬼婆冷笑激他:“呦!不错嘛,又恢复记忆了!欠我三坛美酒,记得不!”

鬼王怒火更盛,怒道:“废话少说,让我狠狠揍一顿,本王便不再找你麻烦,否者!……”说道最后两个字的时候,鬼王看了一眼旁边的一大锅汤,‘嘭——’大锅瞬间裂开!

院子里的紫雨萱和萧天大惊,看着刚才这一切。鬼王刚才那一招,他们就知道来人绝对了得。鬼婆的大锅是何等之物,即使是萧天也是叹而观止!那口大锅萧天可试过,就是用尽他身上的法力,也无法打出一丁点痕迹!而来人却只是一个神识就弄破了它,那修为是何等高深!

萧天一个错身,脚步微前,粗手一拉,直接把紫雨萱护在了身后。而韩雪儿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小手一抬,在旁边拿了把小椅子,翘首静坐,好似看戏一般!

韩雪儿眼见鬼王将那口大锅打裂了,俏皮嬉笑:“鬼王大叔,你下次来的时候别忘记赔我的锅!要不然,婆婆要打人了!”

身旁的紫雨萱和萧天听了这话,额头一阵阵黑线!心中疑惑,不明这是何情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