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软玉温香

那道黑幕站满了石洞大半的空间,生生的将王羽和柳丝丝分割两地。外面的柳丝丝不断释放着各种法诀,一道道仙力带着巨大的响动,整个石洞都被飓风震动,可任凭柳丝丝的法力再高,威力再大,就是丝毫都撼动不了那道黑幕。

山洞之中,柳丝丝焦虑万分,眼里,脑里,心里装的都是王羽右臂血流的景象,一道道仙力依旧洒下,一股股飓风照样击打,柳丝丝一直坚定着。

黑幕之中,王羽甚是压抑,四面皆是漆黑一片,伸手看不到五指,好似抬头没了天,低头看不着地,伸手却没了感觉。“啊!……”原本压制在身体里面的戾气迅速膨胀,凄凉的气息再度将他的身体包裹,一段段凄厉的景象填满了他的脑海。

“我叫白雨姗,你是谁?”

“你在做什么!”

“为什么失约,为什么非杀他们不可,我恨你!……”

……

一段段女音冲刺着他的大脑,那丝苍凉,哀伤,无奈,是谁造就了这一切?

黑暗之中,王羽抱头痛楚,搀倒的身体好似被无数的针刺穿一般,那寒冰刺骨的疼痛,那悲凉孤独的忧伤冲刺着他的每一根神经,一幅幅陌生而又熟悉的记忆再度填进他的脑海。

这是怎么了?

她是谁?

我又是谁?

“啊!……”他仰天长啸。

风,在倾听他的悲鸣,带着那点点伤痛!可是,黑暗依旧,凄凉的感觉没有消失,痛苦的过去依然存在。

“还没醒吗?你还想睡多久!时间的轮盘已经再度开始转动,你还在等什么?”忽然,一道莫名的声音从黑暗中响起。

“谁?谁在那!”王羽怒瞪前方,可是,在这黑暗之中,他什么也看不到,眼前漆黑一片,就连自己的手在哪,他都无法感知。

“我?我是谁?那应该问你自己才对啊!”那声莫名的声音再次响起,幽幽的声响在黑暗中飘荡,好似很近,又好似很远。

“问我?”王羽疑惑,捧起双手,好似他能看见了,双手的一丝明亮,那粗矿的大手血迹斑斑,透露出一丝悲凉,一丝撕心的疼痛。

“嗯!我们本来就是同一个人,为了她,我们放弃了一切,为了她,我们不惜与天地作对。快想起来吧!我们的事还没做完,时间不多了!”那道声音变的苍凉,莫名的回响在王羽的心间。

王羽的脸色瞬间冷了下来,那凄凉的眼神映出寒夜的刺骨:“是啊!时间不多了。我是……”他才嘴唇微动,却好似没了声响,后面的话语听不清了。

半响,黑幕降下,王羽身影重现在柳丝丝眼前,只是他的手上多了一把黑麟魔剑,那淡淡的黑色魔气迅速收敛。虽然只是瞬间,但柳丝丝看的真确。

“师兄,你没事吧!”柳丝丝眼神急切担忧,见王羽出来,连忙揽住王羽的臂膀。

“嗯!没事!”看着眼前袅袅娉娉的师妹,王羽心中宽慰不少。

“还说没事,你看你!……”看着王羽臂膀的伤口,柳丝丝心惊肉跳,那剑再多一分,恐怕这胳膊就要掉了。柳丝丝秀眉微皱,容颜紧绷,眼帘之上都快溢出了泪花,玉手猛的一扯,将裙衫撕烂一大块,急忙将王羽手臂捆绑一通!

王羽一怔,面容尴尬之极,那眼神瞟了一眼。此时,柳丝丝那撕烂的裙衫处,白皙的肌肤展露无遗,玉体那散发的淡淡清香,加上那千娇百媚的身姿,花容月貌的容颜。王羽脸色顿时一红,转了过去。

数年来,王羽第一次感到柳丝丝身为女儿家的柔情,那丝软玉温香差点就触动他的心灵。可是,在他的心里却还装着另一个身影。

感觉神色不对,王羽立即开口:“呃!我们还是先回山吧!”

“嗯!”此时,柳丝丝没有发现王羽的异样,一脸担忧的扶着他慢慢前行,身子微靠,深怕碰到他的伤臂!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