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惊鸿艳影

石洞之中,柳丝丝那惊鸿艳影,一缕粉衫轻轻飘荡,玉唇波动之间尽显软玉温香,倾国倾城的容貌让单薄的她更加艳丽!

手中女扇一收,冷眼看向离去的郭子明二人,提醒道:“师兄,刚才那两个人的修为不低啊!恐怕不在你我之下!”

“是啊,所以我们更要小心了!”王羽手中的苍雷剑英气的一甩,转头看向洞壁之上,那气势不乏有大将之风!

只见洞壁之上,那并被柳丝丝生生打入石壁的魔剑在剧烈颤抖,剑身阵阵黑烟迅速崛起,‘吱!吱!’一连串的碎裂响动,带着数不尽的碎石迅速在洞壁蔓延开来。

忽然,柳丝丝小脸一红,雾鬓云鬟,嫣然一笑,若有闭月羞花之色:“师兄啊!打完这一场,陪我双修好不好啊!”

‘咚!’王羽直接被雷倒,刚才还酝酿的紧张气氛,瞬间被柳丝丝顽童的媚笑淹没。

“这时候还开玩笑,小心等下我不救你!”王羽气背过去,堵了她一句。站起身,头也不转,眼睛直视洞壁,再度备战。

“哼!”柳丝丝现在犹如长不大的女孩,冷哼一声,嘟起小嘴,鼻梁翘到了天上。现在的她要是让飘渺峰其他弟子看到,那还不再迷死一堆。

只见,半空之中,魔剑猛然一震,带着一声爆响,巨石崩裂开来,破碎的石块如骤雨落下,重重的击打着地面,刹那间石洞尘埃乏起,卷起层层气波。

“师兄!”柳丝丝一声惊呼!

待看,那魔剑根本不给他们任何准备的机会,一个眨眼的功夫,魔剑瞬间消失在了半空,一下秒一道鲜红划出,带去了王羽一泊鲜血,呼啸而去。

王羽大骇,身子迅速后退,右手紧绷左臂,眉头皱如波涛,脸色极其难看。要不是自刚才己闪躲及时,恐怕这左臂整条都要被砍断了。

柳丝丝惊愕,脚步迅捷抬起,欲要向前。

“别过来!”王羽大喊一声,立即阻止柳丝丝。

柳丝丝神情未定,言语止于齿间,心中一阵担忧,可是被王羽这么一喊,脚下却不自觉的停住了,身子一下子静在那边。

抬头,瞪眼,王羽怒气心头,喉咙却一阵翻腾,口中溢出一道鲜血,脚下极力站稳,直视那黑麟魔剑。

而此时魔剑离他不过前身一丈远,剑身的魔气大肆释放,王羽那一丝丝鲜红的血液流淌在剑锋流入剑体;那魔剑好似在兴奋,吸入了王羽的鲜血,剑体在空中一阵旋转,黑煞的魔气迅速开始蔓延,洞壁的黑气瞬间在王羽和魔剑之间径直升起,一道囧黑的屏障顷刻间拔地而起,将王羽和魔剑包裹在其中。

柳丝丝大惊,看着面前王羽瞬间消失在自己的眼前,那道黑幕生生将他们相隔开来。心中急切万分,一个纵身飞去,本想突破黑气,拉出王羽。可是,‘嘭!’声,她的身体被巨大的黑幕弹了出来,那苍劲的力道足足把她弹飞出数米之远,身体撞击在了墙壁,吐了口鲜血。

“师兄!……”柳丝丝挣扎的爬起,身子紧靠墙壁,眼神迷离,朱唇一阵嘶喊!

可是,面前一片漆黑,硕大的黑幕之中,没有那一丝声响,王羽的身影犹如被黑暗吞噬,连声音都无法传达!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