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王羽寻萱

泥泞沼泽雾气依旧浓重,沉沉的天空看不到一丝阳光,层层的迷雾下骷髅白骨堆积满地,复仇的气息幽幽飘荡整片沼泽,那蠕动的死虫,哀嚎的黑鸦将这片沼泽点缀的更加恐怖!

“师兄!你还是回去修养些日子吧,伤好了再来!再说,其他弟子都检查过着洞窟了,也没发现什么啊!”湖畔边神秘的洞窟前,柳丝丝粉色的身影幽幽浮现,在她的面前好似还有一道人影。

那人面容严谨,话语不多,看他的样式应该是重伤在身,右手还极力扶着胸口,腹部的衣衫映出一块鲜红。

“师兄,呃!等等我啊!”见那人爱理不理,还扭头就向里面走去。柳丝丝急了,连忙赶了上去。

王羽重伤在身,腹部的伤口随着走动带给他隐隐刺痛,衣服上鲜红的一块,伤口显然已经裂开。咬了咬牙,双手支撑着墙壁,王羽一路行进。身后的柳丝丝一度追上,那手中的火折子在黑暗中跳动!

漆黑的洞窟给人一种说不出的压抑,湿漉漉的墙壁透入出阵阵寒意,身后的寒风呼呼作响,好似无数冤魂在漆黑中哀嚎!

“师兄,能不能走慢点!”听着那阴森的悲鸣,柳丝丝整个身子一震,玉手紧紧拽着王羽的衣角!

“人是我弄丢的,我自己找回来,你先回山去吧!”感知身后的衣角被拽了一下,转头看了看身后的女子,此时王羽可不想再把第二个人弄丢了,柔声劝说柳丝丝回去!

可是,柳丝丝哪有那么好打发,抬头叉腰,一副你不走,我也不走的架势。

王羽无奈,这个师妹比谁都难缠,从小就被她气的够呛,赶她走是没指望了,摇了摇头继续前行!

二人一路走了许久,硕大的洞窟好似没了底,一直延伸,怎么走也走不到尽头。此时前头走的王羽感到疑惑,原先的死灵全都没有出现,整个洞窟好像空了。

“师兄,那有两条路!”忽然,柳丝丝指着前面不远处的分岔口喊了一句。

在火把的光照下两条路清晰可见,王羽俯下身子,眉头微皱,疑虑:“有人来过,脚庸是新的!”

柳丝丝随即俯下身子,手中的火把照亮了地上的脚印,那两双鞋印一览无遗。细瞧一看,分明是一男一女,男的步伐沉稳厚实,想必修为不低,而女的脚印轻盈浮潜,恐怕不是修为低微,而是此女修行的是上层的真气。

王羽二人看着地上的印记一阵思索,那印记一路延伸进了其中一条通道。放眼望去,那通道的的尽头好似一丝光亮,是白光不是火光,二人诧异!

“啊!……”突然,一声惨叫从那洞窟传了出来!

二人大惊,互望一眼,迅速起身,朝着那通道一路急行。那洞窟尽头的光点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王羽二人速度甚是惊人,脚下一个跳跃,双足一蹬,进入了光点的原点!

……

刚已进入洞窟!二人惊呆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