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凌乱仙霞

不多时,只听‘哐’的一声,凌霄峰宝殿的大门被落雁峰首座风之恒一脚踹开!

而正在大殿里面商量事情的紫宵真人和陆雪顿时吓了一跳,一看来人气势汹汹,一句话也没说,大步就跨了进来。

“风师弟啊!今天怎么有空过来师兄这啊!”紫宵真人疑惑,这风师弟生谁的气呢!这么大的火气。

风之恒也不知道是从哪回来的,手中的莫名其妙的提着一把小锄头,冷哼一声,手上的锄头‘嗙’的一声砸在桌子上。怒气道:“哼,出了这么大的事,竟然不派人通知我。要不是我门下弟子张建德慌里慌张的下山,我到现在还被蒙在鼓里呢!”

紫宵真人疑惑:“什么事瞒你了!没有啊!张建德是谁!”

“他是雨萱的表哥,张家的那个!可能他在凌霄峰弟子那听说了,自己也下山去了吧!”陆雪附耳低语!

“什么?没有?那你说说,你这么大的凌霄峰,还有那素女峰,人都到哪里去了!”风之恒暴跳如雷,指着硕大的宝殿空空如也,凌霄峰上看不到一个人影,除了大殿的这三个人!

呃!……

紫宵真人沉思许久,无言以对。本只想派凌霄峰和素女峰弟子去找,不想惊动其他首座。

陆雪一个激灵:“呃,风师弟啊,你不是在翠云山挖仙草吗!这么突然关心起这事了!”

原本风之恒带领着风香去了翠云山寻觅一味奇特的仙草,此仙草非深山不出。茫茫大山之中,本因无人问津才是,可是天际之间突然数道彩光闪现,咋一看是仙霞山弟子御剑急速飞过,其中一个还是自己弟子张建德。众人的神情都非常严肃,眼神还在四处查看着什么。

风之恒感觉不对,哪管三七二十一,直接一个响雷把他打了下来。询问之下,风之恒方才知道王羽受伤回山,而紫雨萱行踪不明!

此时风之恒怒气未消,瞪了一眼陆雪,气道:“还说呢,当年雨萱要是拜我为师,哪还有现在的事,我可怜的孩子!……”风之恒一边说一边伤心!

“呃!师弟啊!雨萱什么时候成你孩子了!”陆雪郁闷!自己教的很差吗!

风之恒冷哼一声,爱理不理,霸气道:“我当紫萱是自己女儿一般,雨萱是她唯一的牵挂,我一定收她做干女儿!谁说也没用!”

风之恒‘哐’的一声,摔门而去!

……

“你收雨萱当女儿,雨萱喊掌门师兄外公,那掌门师兄成你什么了!”陆雪静坐一旁,俏皮吐了吐舌头!

呃!

这辈分不乱套了吗!

紫宵暴汗!

落雁峰,风之恒的身影匆匆茫茫停了下来,脚步还没稳住,声音就先喊了起来:“建德,快,召集落雁峰所有的人!”

“师傅,你做什么啊!”此时张建德正被风香扶着,刚才被风之恒的一个雷鸣炸的不轻,那头发上的青烟依旧屡屡飘扬。

风之恒不耐烦:“废话,当然是找雨萱,还不快去!”

“是!”张建德欣喜若狂,连忙拽着风香一路小跑!

刹那间,硕大的仙霞山上又一阵青光白芒,五彩的光晕再一次飞射而出,洁白的云彩之上,一柄柄仙剑破云而下!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