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果林

“这里有些不对劲!”漫长的寻找旅程足足持续了第十天,无际的草原依旧连着天边。萧天看了看四周,忽然惊呼一声!

“是啊!可就是说不上来哪不对劲!”紫雨萱似乎也感觉少了点什么,但一时间又说不上来!

环顾四周之后,萧天如梦初醒,道:“没有,这里怎么一只都没有!”

紫雨萱俏着小脸,疑惑不解:“什么没有了?”

“是怨灵,这里一只也看不到!”萧天右手指着原野,对现状感到一阵怪异!

“啊9真是!”要不是萧天提醒,紫雨萱还真没想到,这些天都是被翻天印保护着,几乎都忘记有怨灵的存在了!

“咦!——这片草地怎么还能开出鲜花!呀,那边还有一片果林!”紫雨萱喜出望外,玉手指着前方一大片果子林,每株小树不足一人高,树上的果子犹如苹果缩小了十倍一般,个体小巧玲珑!

几日下来,紫雨萱和萧天早将饿肚子一事忘得一干二净,看到果林的二人犹如豺狼看到羔羊,一个飞扑就冲了过去!来到园地萧天伸手摘下一颗果子,确定能吃后便摘了十来颗给紫雨萱!

紫雨萱双手接过果子,感觉果子如苹果缩小数倍般,轻轻咬了一颗下去顿时感觉身体轻盈了不少,一股真气缓缓舒展在身体各个部位舒服极了!

看着手中的果子,紫雨萱感觉好似在哪里见过,到底在哪里一时半会儿也想不起来了。其实她是懒的想,现在能吃就吃,管它是什么呢!

果林之内,幽幽静静,硕大的果园,犹如凭空出现,不乏让人感到怪异不解。萧天捧起两三个果子,一股脑的倒了进去,好似别人跟他抢似地!

“不问自取,视为偷盗。两个这么大的人了,难道不知道吗!”一个小女孩突然跳出,气鼓鼓的小脸,单手叉腰,右手指着二人大喊一声。

二人一愣!

那女孩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的,突然出现在紫雨萱面前,吓了她一跳,刚吃到嘴巴里的果子,硬是被呛了出来!

远处正在收刮果子的萧天,立即警觉起来,神色凝重的直视那女孩!此时,让他惊讶的不是这里会有人出现,而是那女孩出现,自己竟然一点反应的时间都没有!

细看,那女孩的样子极其可爱,一头黑色的长发飘逸的披在粉色的素裙上,简单的装束却根本无法掩盖女孩的脱俗之美,精致的五官,白皙的皮肤,俏皮的脸上带着浅浅的笑容。

“哇,好可爱!不知道是哪家的,能不能带回去呢!”一见那女孩的相貌,紫雨萱双目闪闪发光,一个飞扑,紧紧抱住,还用小脸去嗔女孩的脸,样式丝毫不输给当年陆雪抓小雨萱的情形!

萧天暴汗!这女子怎么都挡不住乖巧玲珑之物!

小女孩小手一掰,挣脱开紫雨萱的搂抱,气鼓鼓的看着二人。道:“你们吃了几颗果子?”

“十个!”被小女孩挣脱开来,紫雨萱一脸无趣了,摊开双手,看了看手上的果子。

小女孩样子极其可爱,歪着脑袋看着紫雨萱二人,围着他们打了几个圈后,摇了摇头,道:“完了!完了!没救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