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寻找雪痕

“萧天!我们上哪里找雪痕!”看着茫茫草原和无数怨灵,紫雨萱犹豫再三,始终想不到有什么线索,此时她寄予更多希望的是身旁的萧天。

好似看出紫雨萱心中担忧,萧天拍着胸脯保证!其后又道:“至于神剑雪痕,我也没见过!其形态或人,或剑,或兽都难说!不过没事,我这翻天印能够抵御怨灵!尽可以无忧无虑在晨曦草原上寻找!”萧天有些忧虑的抓抓脑门!

听着萧天的分析,紫雨萱娇声哀叹:“天啊!那我们不是在大海里捞针吗?”

“不想捞也要捞啊!听天由命吧!”萧天松了松肩膀,表示自己也无可奈何!

“那我们要是三五十年都找不到,那不是惨了!”眼下这一望无际的原野,紫雨萱心田都快泣泪了!

紫雨萱在那边一阵担忧,而萧天却嘴含轻笑,直接双手枕着头躺了下去!低语的说了句:“那也不错啊9有佳人作伴!”

“什么?”紫雨萱猛的转过头来,好似听到了萧天刚才的话,但又没听太清楚!

“没!没什么G呵!明天的事明天再想,先休息养足精神!”萧天打起了呵呵,随即转头懵睡,掩饰过去了!

寒风入夜,孤星凉月,在大树之下,二人背树而卧。连日来的惊吓和重创,早已让她身心疲惫,刚一躺下去,紫雨萱就进入了梦香!

而另一边萧天则是躺地未曾入睡,好似警惕着,环顾四周时刻注视着怨灵的动向!彻夜小心翼翼,看着树后梦香中的女子,萧天没有丝毫睡意!

睡梦中的女子是如此的美丽,那丝甜美的笑容在梦中绽放,孤影月光在夜空皎洁,将她映如仙子。他静静的望着,有生以来第一次发自内心的安定,那份宁静,好似被他遗忘了很久,此时,他仿佛是尘世间一个普通俗人,拥有一份平静的心!

这一天下来,萧天丝毫没有因为被卷入鬼谷而带有一丝的不满!他第一次觉得,上天对他还不算那么糟糕,至少在千年之后,再一次给了他一个如此美丽的梦!即使现在的一切只是一场梦境,那他也会义无反顾的继续守护着这个美丽的梦,直至永恒!

深夜之中,萧天陷入了沉沉的思虑,他的神情看上去有些伤感,有些怀念,又带了一点满足的喜悦!在孤星之下,却又不那么明显!

清晨,天蒙蒙亮了,晨曦草原上依旧阴阴凉凉,暖暖的阳光被云层遮挡,只能依稀透出丝丝光线!在翻天印光辉的照耀下,紫雨萱与萧天踏上了寻找神剑雪痕的遥远旅程!

在茫茫草原上,二人一路行进,萧天的随和,那洒脱的性格还有对世间的认知,这些都让紫雨萱安心不少,至少在她的脑海里,已经将他定义在了正直一列!

二人已经走了数天之久,在他们的面前,放眼望去,这里除了草地还是草地,顶多再出现一片枯木!任凭他们怎么走也都走不到尽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