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妖皇救美

‘咦!——’紫雨萱震惊着。刚才的一阵巨响,让她的心沉浸了深底,可是过了许久,自己似乎没有受到一点攻击的迹象!

紫雨萱诧异着,缓缓睁开双眸。只见面前那宽阔的臂膀,伟岸的身躯紧紧将自己呵护在身后。

登时,紫雨萱苍白的容颜上露出了喜色,犹如在茫茫的大海中看见了一只独木舟。紫雨萱感动万分,深情的看着身前,那道身影如那棵苍天大树般可靠,泰山般的挡在她的身前!

两行泪水轻盈的流了下来!她笑了,如春天初雨后盛开的花儿般绽放着!

也许是眼帘被雾水朦胧了,紫雨萱并未看清来人模样,只是在她的脑海里希望是某人的出现,闪过一个熟悉的背影!

“王……”紫雨萱刚想喊出声,可是,却发现面前之人并非王羽,朱唇瞬间止住!

一道苍劲有力的声音传了过来:“呵呵!这里怎么有只大花猫啊!”

那道身影伟岸般将紫雨萱呵护在自己身后,顶着无数的冲击,脚下步伐没有丝毫后退,也没有让一只怨灵通过身前!

只见那人手中宝刀一挥,天际之间响雷震慑,周遭的怨灵消失殆尽,情势稍有缓和,那人还顺势开起来玩笑,道:“雨萱姑娘,睡眠不好可会长皱纹的哦!”

紫雨萱哑然失声,惊呼:“萧天……!”

来人正是沼泽中刚获新生的妖皇萧天,此时他顶着无数怨灵的攻击,霍然一笑,回望向紫雨萱。看着面容憔悴,朱唇苍白的美丽女子,萧天心似被无形的绳索纠结难受!

然而,紫雨萱体虚疲弱,话语未完,身子不稳,已经飘飘欲坠,秀眸一闭,倚靠在大树之下昏了过去!

怒意冲天的萧天怒瞪四野,直视那些狰狞的怨灵,烈焰的红莲宝刀顶住无数怨灵,迅速回收,瞬间捏住法诀,一指向前,‘吟!——’一道巨大的刀气从天劈下,‘哄’的一声,将前身砸出一个数十米的深坑,灰尘滚滚,带走那大片怨灵!

“翻天印,落陨无情,碎!”随即再度翻手,天空中出现一块散发金光的翻天巨印,翻天印如陨石坠落,压向浮在半空的怨灵,直至把其压扁到地上。

随后萧天右手结印,巨大的翻天印顺势散发出强烈的金光射向四面八方,无数怨灵被金光射中后,皆连惨叫变成屡屡青烟,消失在原野!

……

梦醒,紫雨萱微微睁开双眸,眼映入她眼帘的是萧天那道御敌的身影!紫雨萱心中乏起一丝安定,好似紧绷的神经一下松了下来!

此时的她已经不在害怕那些厉鬼怨灵,广阔的原野之上,也不在寂冷凄凉。在她的脑海里取而代之的是萧天那御敌的身影,她的嘴唇间,笑出了声响!

而这时,萧天驾驭着法宝在茫茫草地间和无数怨灵中不断厮杀,半柱香,一炷香,硬是没让怨灵从他身边冲破一只。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了,萧天顶住一只,另一只怨灵猛的从旁边串出来,差点被击中的萧天脚步瞬间没稳住,喉咙里一阵翻腾,一道温热鲜血从嘴角缓缓流了下来!

原本就是刚刚恢复,如今真气又大量流失,萧天吐了口鲜血,神情有些担忧的,小声心语道“哎!现在修为还没恢复!看来需要一点时间适应才行了!”

萧天迅速又起法诀,只见翻天印照下一道金光,暖暖的洒在紫雨萱周遭数十米范围,在光辉的保护之下,数不计的怨灵围绕一圈,见其金光均不敢靠近!

萧天悄悄抹去嘴角的血丝,犹如本无伤在身一般,迎风装笑,右手一翻,收起那红莲宝刀。俯身来到紫雨萱身前,看着面色苍白的女子,神情极为担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