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苦笑

箫声清扬,叹息万里。突然,紫雨萱颈部的项链散发出兰色光芒,光芒迅速将她包裹其中,御起一道半圆形屏障,将她结结实实的包裹在其中!

飞扑过了的怨灵见紫雨萱周遭起了兰色屏障,顿时如发狂似地猛扑而来!在无数怨灵的撞击之下,发出如响雷般的撞击声!

紫雨萱神情一惊,看着身前兰兰是屏障,悬着的心,一下松了下来,没想到在这紧要关头,从小佩戴的项链救了她一命!

可是,怨灵的撞击屏障之声,引起了更多远处的怨灵疯狂而来!片刻之后,原本宁静的草原,瞬间被数不尽的怨灵占据,漂浮不定的无数怨灵将一颗苍天大树围得严严实实,狰狞的面孔,千奇百怪的姿态,势要吞噬一切!

而树下孤零零的依靠着一位白衣素体,容貌惊艳脱俗的女子!此女子脸色苍白如霜,微微张开的朱唇吹出动人的旋律,嘴角处还不时溢出鲜血!

“呵呵,今天出门,真应该看看黄道!”倚靠着大树,紫雨萱摇头苦笑。

几乎要陷入昏厥的紫雨萱再次吐了一口鲜血之后,再也无力吹动玉箫,失去了仙曲触动的项链再也无法支撑防御,‘砰——’的一声,屏障碎裂了!

在项链防御碎裂的一刹那,无数怨灵狰狞的利爪蜂拥而上,朝着那单薄的女子,如豺狼猛兽般呼啸而来!其声如嚎狼,如厉鬼,凄厉无比!

紫雨萱看着眼前的屏障被粉碎,心一下沉了下去,单薄的身子依靠着大树,凄凉的望着天空,缓缓闭上了双眼!

紫雨萱闭上了她那美丽的双眸,而无数的怨灵面目狰狞依旧呼啸而至,那无数的利爪片刻就已经到了她那美丽容颜之上-面似乎就定在了那一格!

风,停下了!停在了那单薄女子的秀发间!散乱了!

天地,突然静了,被时间定格在了那一刹那,风儿吹起那白衫,在飘荡中,静止了。

这个时刻,似乎成了时间的终点,没有了下文,没有了下一秒。

倚靠着大树,那单薄的身影是如此凄凉,丝丝飘起的秀发,好似在述说着一段美丽的故事,而故事的结局却让人感伤!

“哄!……”

天地之间雷鸣万里,一声巨响震撼九霄,苍茫的大地乏起一层淡淡的雾气,草原之上,原野万里白光乍现!

阴沉沉的天空下起了点点小雨,雨儿希希,打湿了小草的嫩芽,润泽了大地。

一阵风儿吹起,那残留在天际之间的铃音,青涩悠扬,回荡在那原野之上。那些草儿被微风儿吹弯下了腰,低低的看着那曾经留下的脚印!

沉沉的天空,是如此的压抑,茫茫的大地,异常的安静,仿佛除了雨点落地声之外,再也没有其他声响,好静,好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