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冥门

借此机会,悟悔大师迅速将手中金色法杖向半空抛起,法杖在半空中不停旋转发出万丈光芒,光芒迅速覆盖整个山洞,法杖上的挂件如响铃般叮叮作响,随着悟悔大师心经真言,洞中冤魂散发出阵阵暖意,不消片刻皆已变成青烟,消失无影!

看着众多冤魂不到片刻就被超度,旁边的郭子明流入出对梵音寺佛法的敬畏!道:“大师好法力!”

悟悔大师收回法器,面容祥和,口称佛号,道:“郭施主客气了,世间万物一物克一物,皆是自然法则,贫僧也只是略尽绵力!”

此时的王羽看看身旁苍白如霜的紫雨萱后,道:“诸位,以在下看,大家还是先回客栈后再讨论,如何!”

就在王羽讲话之际,突然一个黑影手持利刃从黑暗之中直直向紫雨萱刺了过来!悟悔大师惊呼:“不好!是勾魂使者!”

勾魂使者,乃一种拥有实体的鬼魂,犹如僵尸般,但行动却十分迅猛,它的指甲长达二十厘米犹如一把短刃般锋利!

说时迟那是快,勾魂使者勾起利爪犹如锋利的刀刃直指紫雨萱而来!眼看利刃就离紫雨萱玉体不到一米距离,这时用什么法术都已经来不及了!

紫雨萱重伤在身,根本无法敏捷的移动,眼睁睁看着利刃呼啸而来,却没有丝毫办法。紫雨萱已然放弃,缓缓闭上眼睛,可是许久之后,发觉利刃并没有刺中自己,眼睛睁开一看,紫雨萱心跳忽然停滞了,眼帘雾水乏起,面前这道身影,她在熟悉不过了。

王羽不知什么时候挡在了自己身前,宽广的臂膀将自己严严实实的护在后面,那把利刃直直刺入了他的体内,血液顺着伤口喷涌出来!

悟悔大师迅速挤出佛珠将勾魂打入洞壁之中,一道祥和之光立即照耀在王羽周身!

被刺中的王羽‘哇!——’喷出一大口鲜血,身旁的紫雨萱惊住了,她完全没有想到王羽会为她挡下那一利刃,挡睁开眼看见身前宽大的臂膀时,看着受伤的王羽,她的神情一下慌了起来,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师……!”

可当紫雨萱正要对王羽说些什么的时候,突然她的脚下一道烁光,迅速以紫雨萱为中心,笼罩了她的全身。

紫雨萱神情惊愕,完全没反映过来,看着身上的烁光,不知发生何事!只觉得全身无法动弹,就连挪动一小步,都犹如在拖着巨石前行。

‘吱呀!——’一声响动,突然,紫雨萱脚下竟然出现一扇冥门,冥门上镶嵌着骷髅图案,干白的白骨发出淡淡青光!

诡异的冥门出现后瞬间打开,门内冒出的青光迅速将紫雨萱拉了下去,此时的她如大石落地般,猛的掉了下去!

那一刹那,紫雨萱不知所措,全身沉重犹如被一座大山封住,婀娜的身子迅速下落,充满深情的双眸回望一眼,那个冥门之外,那道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她想去喊他!可是,玉唇乏起淡淡的话语,却没了声响,她消失了!

紫雨萱掉入的一刹那,冥门如有灵性般‘啪!——’一声瞬间关闭!青光消失,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一般,四周一片幽静,静的让人透不过气!

“师妹!——”王羽大惊,猛然转头,可紫雨萱的身影已然消失在了原地!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