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羞怒

看了一眼王羽,紫雨萱大口喘息,全身柔软无力,体内更是隐隐刺痛。此时被王羽扶着有些不习惯,本想推开王羽,手刚要抬起来,忽然觉得嘴唇一热,一道鲜血顺着嘴角留了下来!

殷红鲜血在她如玉般的的肌肤上缓缓流下,血液将朱唇染的更加鲜红,竟是让紫雨萱的艳丽显得更加的清艳妩媚!

王羽看呆了,半响没有回过神来!

“看够了没!”发现王羽呆呆的望着自己,紫雨萱恼羞成怒,冷冷的想将正在发呆的王羽从身边推开!不料身子一软,脚下一滑,整个人紧靠了上去!

那一刹那,两个人的心跳好似突然停了一秒。两个人就这么紧紧的相互着,身上的体温隐约传递,秀发的清香浸入心田,王羽一下失了神,一脸慌张。

王羽自知自己失态,但看着紫雨萱原本的花容月貌,此刻已成了苍白之色,忍不住问道:“你没事吧,师妹!”

紫雨萱看了他一眼,摇了摇头!伸手抹去唇边的血迹,并没有说话!

此时,紫雨萱刚被冤魂掠去少许元力,又伤其内脏,已经无心理会王羽的表情,但刚才倚靠在王羽身上,却让她脸色有些不适!

紫雨萱脸色苍白,心神未定,脚下的步伐还没站稳。不料刚转过头去,忽然就听到林丽雅的一声惊叫,她大惊向林丽雅方向看去!只见林丽雅身子微退,眼神惊异无比,声音瑟瑟发抖,指着石壁:“鬼,鬼,好多啊!”

山洞的石壁突然冒出无数的凸起状,无数类似人脸的物体一下子从石壁中浮现出来,一个,两个,十个,一百个……!

不到片刻,硕大的洞壁被无数只狰狞恐怖的脸庞淹没。又一声蠕动响声,众人脚下的地面波如海浪,络绎不绝的浮出大量披头散发的冤魂,那青色的脸庞,蓝色的幽光,半透明的身躯,一群,两群,三群……,将众人团团围住!

出身佛门的悟悔对这样的场面自然是司空见惯,可对于紫雨萱、林丽雅两女子而言这可是犹如晴天霹雳!

悟悔大师双手迅速合十,口诉心经,心经呈现出卐字真言漂浮在半空之中,极力控制住无数的冤魂,在心经的环绕之下一只接一只的冤魂被超度消失!刹那间,溶洞之内青光大现。

但一己之力毕竟有限,数量众多的冤魂向他们呼啸而来!郭子明手中乾坤梭穿梭而出,一道青光飞速在山洞内飞舞,乾坤梭急速穿透数十只冤魂身体,呼啸的飞回郭子明手中。

“怎么会这样?”郭子明吃惊不已!

待看,原本被乾坤梭穿透的数十只冤魂,竟然毫发无损,依旧青面獠牙,挥舞着利爪咆哮的向着他们猛扑而来!

悟悔大师高呼一声:“快用烈火!冤魂怕火!”

“天灵,地气,幽冥烈焰,烧!”王羽看着步步逼近的冤魂,又看看身旁脸色苍白的两女子,当即挤出葫芦,手捏法诀,喷射出熊熊烈火,被烈火灼烧的冤魂面色土灰,疼痛嚎叫,飘浮的身躯灰烟屡屡。其他的冤魂害怕之余,皆不敢逼近!

这一瞬间,王羽在紫雨萱心中的形象又高出了一分,那平日里披头散发,不知道整洁的师兄,现在看上去倒也没那么讨人厌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