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尸群

丧尸身上的肉腐烂不堪,砍倒之后喷出的液体粘稠恶心,还散发着股阵阵恶臭,而后面腐臭的丧尸又前仆后继,踊跃而来。铺天盖地的向众人冲击而来,砍倒在地上的尸体不计其数,堆如小山!

林丽雅挥舞着红绫,身上的红裙以看不出鲜艳,惊骇之下,大呼:“师兄!被这些东西咬了,不会真的变成它们同类吧!”

郭子明脸上不悦,瞪眼相望,暗骂:“哪壶不开,提哪壶。”

此时的紫雨萱脸色苍白之极,雪白的衣裙已被染红一片,脚下的丧尸肢体零零碎碎,堆满淹没了膝盖,遍地的腐肉泥泞不堪,白骨叠加之下,如野狗吃下的牛扒,粘稠的液体流淌一地。何况她又是名女子,面色早已是惊愕苍白,身子已然脱力。而脚下传来的恶臭阵阵,着实让人恶心!

王羽奋力挥动着手中的苍雷剑,数道苍雷滚滚而至,扑向自己的吸血丧尸瞬间化为灰烬。再度一个翻手‘哄!——’声,另一手挤出葫芦漫天喷射火焰,紫雨萱周遭的腐臭丧尸均被烧毁,尸体如弃石般重重崩倒!

顿时,紫雨萱双眸回望,苍白的面容缓和许多,挤出一丝惨淡的笑容。

情势稍减,凝冰玉手侧身持箫,朱唇微动,一曲悠扬的弦乐传遍沼泽,顷刻间,天际之上,下起雪白花儿,雪花飞舞,落地的瞬间开出一朵朵冰色牡丹,牡丹盛开的一刹那,冰寒之气压倒性的将无数丧尸冻结成冰!冰封的丧尸静如磐石,一尊尊屹立在前身,没了生气!

“御火天诀,三味灵火,烧!”王羽手中法宝挤飞一出,一击大火扑天而下,周身堆积的尸体瞬间化为乌有!再一看周遭的冰雕,顷刻间支离破碎,散落一地!

林丽雅呼气,怕拍胸口,站在丧尸堆上,神情恍惚,想必已是被吓脸色苍白,在砍倒最后一只腐臭的丧尸之后,吐了口气道:“终于杀……!”

林丽雅一个‘完’字还未出口,只见紫雨萱面容更加苍白,冰冷的眼神看向远方,顺着她看的方向,众人望去,只见一大片黑压压的东西,迅速的朝他们猛冲过来!当场林丽雅就被吓的倾倒在地!

只见那黑压压的东西不是在天上,而是扑地疯狂狂奔而来!

无数腐臭的丧尸铺天盖地的再一次向众人扑来,血淋淋的大口,张牙舞爪,银白的牙齿在昏暗中闪闪发光!

众人仙器身前,法术大放,丧尸的鲜血漫天飘洒,腐肉盖天,恶臭阵阵,传遍沼泽。这恐怖的一幕不知道持续了多久,众人已经杀的筋疲力尽,而地上的尸骸已经不能单位来计算!

小小的丧尸自然伤不到他们,但以他们低微的修为,孤军对抗数百乃至数千只丧尸,也算是勉强消耗了一整个晚上的时间!

清晨阳光暖暖照耀着大地,山林之间,好似被光线铺上了一层淡淡的金光,无数的腐臭的丧尸仿佛被黑夜召回,随着朝阳的出现,数以千计的丧尸,不到片刻就已经不见,消失在那蠕动的地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