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行尸走肉

在一番勘察之后,这时已经是将近黄昏,日头西沉,晚霞照在沼泽之上,血红红的一片,更显得阴森恐怖!

“那把妖刀竟然消失了,真是怪了!”林丽雅依旧不死心,眯眼直望湖水之中。待看湖泊之下清澈见底,连一块石头,一棵水草都能一览无遗!

郭子明手握乾坤梭,飞身四处找寻,看他的样子,似乎心中很是着急,就连石头缝隙,他都要翻倒查看一番!

紫雨萱抬头,看了看天色,又看了看沼泽四周,心中少许害怕,一天的行程已然让她疲惫困乏,美眸注视着众人,柔声道:“天色已晚,不如……!”

只见她神情一愣,玉口之中,一个‘不如’还没下文。突然,原本迷雾缭绕的沼泽地,仿佛被什么强大的吸力吸住,将沼泽中的雾气统统带走,紫雨萱皱眉,凝望远处,已然发现了什么。看着迅速退散的迷雾,神色立即小心谨慎起来!

众人疑惑,但看着身旁的迷雾散去,皆迟疑片刻,随即朝着紫雨萱所看的方向望去!这不看还好,一看,众人皆是一震!

只见天边乌云迅速遮盖大地,乌云越聚越多,泥泞沼泽瞬间暗黑一片!悟悔大师立即翻手挤出法宝佛珠舍利,在佛珠光辉的照耀下,四周开始变的明亮少许。

突然,大地颤抖,泥潭翻腾,残断的枯枝‘吱吱’压倒,一阵阵阴气扑面而来。泥泞沼泽的土地开始稀稀松松蠕动开来,一片又一片的泥土从地下翻滚上来,刹那间,好似泥潭成了海洋,翻腾着,波动着,无数双干枯腐烂的骷髅手从地底冒了出来!一声凄厉的嘶吼,如猛兽,如饿虎,如压抑了万年之久的悲鸣!

紫雨萱身子一震,足下一滑,差点跌倒,脸色大骇,不言不语!粉嫩的容颜刷一下变的苍白,没了红润!待看,沼泽地翻滚上来的赫然是无数只腐臭的干尸,密密麻麻的覆盖整个沼泽地!

众人大惊,腐臭的丧尸光是骨头也就罢了,可偏偏在骨头之上附带着一大块腐臭的肉,让人触目惊心,每只腐臭的丧尸都张着一张血盆大口,狰狞恐怖,两颗尖牙在月光下闪闪发亮!

“啊!……”林丽雅一声尖叫,迅速躲在郭子明身后!

“吸血丧尸!——大家小心!”悟悔大师见多识广,一见腐臭的丧尸扑来便给众人施加佛门护光!

丧尸,生者为人,死者为尸。相传,人在死后,因某种原因灵魂没能离开身体,或是被某种力量强制压制在尸体之内,时间长久,那具尸体就会变成只会恶食的丧尸!

沼泽之中,无数只腐臭的尸体在其中流串,瞬间将众人重重围困,那身体,那眼睛,那头颅,还有那干枯腐烂的皮肤,恶臭阵阵,咆哮的张开利牙猛扑而来!

紫雨萱面色苍白,没了红润。看着眼前的景象,足下自觉的后退了一小步,凝脂的玉手不知拉过了什么,紧紧的握着,以平复紧张的情绪。听着那凄厉声响,凝脂的玉手越是握紧!

此时,在她身旁的王羽脸色不佳,手臂之处生生作疼。待看,紫雨萱的凝脂玉手正死命的掐着他手臂,瞧她的脸色苍白,神情寂冷直视前方,压根就没注意到自己掐的是什么!

王羽摇头苦笑:“这丫头,也有怕的东西啊!”自然他是没能说出口,身前的丧尸已然向他们猛扑而来,那阵阵的腐臭,骇人的相貌,血红的牙齿利爪扑哧就到了身前。

众人运起法盾,挤出法宝,法诀奋力抵挡,奈何腐臭的丧尸数量实在太多,放眼看去,整片沼泽皆被其所遮盖!一群接一群的扑来,不间断的扑哧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