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妖皇(下)

“多谢姑娘的关心,本皇已无大碍!”萧天看着身边美艳的女子,彬彬有礼的道谢。此时紫雨萱异样看,忽听‘本皇’二字,心中不乏奇问!

紫雨萱转脸看了看萧天,故作思虑一翻,脸上稍许疑惑,问道:“本皇?哪里的皇啊?”

萧天不假思索,道:“群妖之首——妖皇萧天!”

“噗!——!有这样斯文有礼的妖皇么?”紫雨萱含笑间透出诱人一面,笑声单纯,声音甜美!

忽然,紫雨萱翘首笑望:“而且,世人皆知,妖族领袖是萧云,此人霸道凶残,闹的妖族领地民不聊生,当妖皇有什么好的!”

萧天一震,怒气:“可恶,萧云这混蛋!”

“既然你的伤已无大碍,那我们过去与我师兄等人会合吧!”看萧天气愤,紫雨萱立即转移话题。

正在思索中的萧天直接被紫雨萱的话拉了回来,心情顺而平息!

萧天内心一翻思虑,他有心跟随紫雨萱一起,但知道自己对这个身体还没有完全适应,再说那些人自己也不熟底细,此时实在不宜再出什么事,思虑之后,只好拒绝道:“姑娘先走,我还有事要办,就不多逗留了。”

紫雨萱微微一笑,心中还是着急和师门汇合,盈盈一礼,说道:“那就不勉强了,你路上小心些应该没事!”说完,转过身飞去。

看到紫雨萱飞身离去,萧天脸色不佳,心中一急心,突然立身冲飞而起,呼气间就赶上飞行的紫雨萱,摊开双手拦住了去路!

“萧天!你这是?——”紫雨萱被萧天这一举动吓了一跳,她没想过萧天的功力如此之高,瞬间就能出现在她的面前,登时把她愣了一下!

萧天面带微笑,从怀中拿出一支精致美观的白玉发簪,递给紫雨萱道:“这个你拿着,修真界并不太平,你的修为太低,容易遇到危险,它也许你会用的着。”

望着萧天手中散发出徐徐仙力的精巧发簪,紫雨萱摇摇其头,知道这定是一件防身法宝,柔声谢道:“无大功者,不受其礼,我心领了,可我不能要这法宝!”

萧天大笑一声,硬是塞给了她,道:“这只是一支发簪,我是男的,又用不到!你不要,只好扔了!”见紫雨萱还在犹豫,萧天一个纵身,消失了!

还犹豫中的紫雨萱,见萧天已然走远,眺望一阵,只好将发白玉簪饰于秀发间。带上发簪的紫雨萱变的更加美丽动人,满意的点点头之后,扬手向前,继续向湖边飞去!

沼泽地数十米开外,萧天的身影鬼魅般出现,脚下一个急停,心中咯噔一下,口中惊呼:“糟了,忘记问她名字了!”

微风徐徐,吹起那阵阵香气。

萧天疑惑,这沼泽之地,哪来如此香气扑鼻!待看自己受伤之处,一条丝柔的丝巾飘扬。取下丝巾,萧天面容诧异,却有欣喜非常:“雨萱!是她吗!”

“师兄!有什么发现吗?”飞身向前抵达湖边,紫雨萱快步走到众人身前,观之湖面,却无半点波澜,起先的黑水现在也变的清澈无比!

只见王羽摇头纳闷,心中疑惑万分!

“什么也没发现!这里奇怪的很,一下子,邪气全驱散了!”旁边的郭子明向前一步插话道!

悟悔大师见紫雨萱只身而来,问道:“紫施主,那青年如何?”

紫雨萱见大师慈悲为怀关心伤者,柔声回到:“他已无大碍,自行离开了!”

悟悔大师口称佛号:“那就好!——”

……

Back to Top